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宋祖英陈思思共掀民歌届“魔术风”(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2月22日10:18
宋祖英玩魔术
宋祖英玩魔术

陈思思表演《大变玉兔》
陈思思表演《大变玉兔》

陈思思带观众上台互动
陈思思带观众上台互动

  也许是因为刘谦的原因,魔术变成了人们“顶礼膜拜”的娱乐项目。无容置疑的,刘谦之后,魔术也就成了每年春晚必不可少的精彩节目。

  宋祖英变魔术 众明星当托

  而今年的元宵晚会上,“民歌一姐”宋祖英也出人意料地玩起了魔术“钱币传杯”。更有赵本山、小沈阳、董卿为宋姐甘当绿叶,做起了托。一个非常简单的小魔术,让宋祖英成了众星的近距离焦点,宋姐也不禁感叹:“魔术比唱歌容易多了!”。

  陈思思亦不唱民歌演魔术

  无独有偶,细心的观众也可能注意到,元宵晚会之前,中央电视台军事频道的某台晚会上,“新民歌一姐”陈思思居然也不唱歌,改变魔术了。而巧合的是,陈思思当晚也表演了和宋祖英一模一样的魔术。同是军旅歌唱家的两人,该魔术是否同出一师之手?看来只有她俩最清楚了。

  更厉害的是,陈思思不仅仅表演了这一个小魔术,她竟然连续表演了三个魔术:“”大变活玉兔”,“圣水突失”,难度更高的魔术。

  陈思思俨然一副专业魔术师的姿态,表演的有板有眼,有模有样,而且都表演的相当成功。并当场变出了一直可爱的小兔子,为观众送去了兔年祝福。陈思思还走到观众当中,与观众近距离互动,表演《钱币传杯》,魔术成功,全场一片哗然,为陈思思鼓掌喝彩。

  一个是“民歌一姐”,另一个是“新民歌一姐”,也不知什么时候,民歌届也掀起了“魔术风”,看来民歌届的“姐”们也似乎都有改行当魔术师的欲望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