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宥嘉腾云驾雾神游巡演 破亿预算想邀麦当娜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04日12:06

 

 

 


  林宥嘉第三张专辑《美妙生活》畅谈生活美妙经验,最难忘今年年初和王治平老师飞往美国录音吃到丰盛的早餐,认为吃到双人份的套餐是此趟工作最大的收获,直呼:“真的是赚到!”这一次的专辑,林宥嘉投入相当多的心血在制作上,尤其对声音质量的严格把关让他斤斤计较,连一点的杂音都不能从耳朵溜过!“我认为声音很重要,即使是不同语言,也能藉由声音了解其中的意思,这也是《美妙生活》专辑最重要呈现给大家的部份。”唱片公司表示肯定,并让林宥嘉冠上Co-Producer的头衔让他笑答“不敢当”。《美妙生活》专辑备受期待,唱片公司也在发片记者会上宣布2011《神游世界巡回演唱会》即将登场!被问到最想合唱的嘉宾,笑答:“希望能邀请麦当娜啦!”

  发行专辑前林宥嘉突发奇想,希望和歌迷分享生活中大小事的美妙经验,在自己的Facebook当起气象播报员,配合“晚安”歌曲报导明日天气状况,甚至不避讳聊起便秘、坐小黄听音乐、吃饭等生活趣闻,让林宥嘉觉得太有趣了!前几天拿到专辑实体打样,看到超酷的Pizza盒包装,让他也忍不住发上网提前和网友分享。对此唱片公司也颁布《美妙生活新指南》,列出六大守则希望林宥嘉能够好好努力。

  第一项“睡眠为健康之本”让夜猫族的林宥嘉承诺会好好遵守,不然太晚睡容易硬,此话一出让现场所有人哄堂大笑,跳跃式的思考让林宥嘉补充:“是肝!是肝啦!”接下来的“八卦为娱乐之本”,让他笑说的确难以招架:“我觉得我有很多地方需要调整,例如说话可能要有趣一点、幽默一点,很多事情都让我有所成长,我也一直在学习中。”林宥嘉面对记者犀利提问来者不拒,还应要求摆出守则中的“微笑为快乐之本”,示范尴尬笑、三分笑、大笑以及假笑许多的要求,让他体会到:“笑容真的很重要,这真的是美妙生活中不可或缺得一部分。”最后一项“努力为成功之本”誓言要向天王刘德华看齐!

  访谈和思考容易神游的林宥嘉,让唱片公司决定把2011演唱会名称定为“《神游世界巡回演唱会》,华研唱片总经理何燕玲捧着七彩云朵造型的演唱会旗帜表示:“这一张《美妙生活》专辑完全是慢工出细活,林宥嘉先前的每一场LIVE表演都很全心投入其中,表情真的很像在神游。”并宣布将投入上亿的制作预算在演唱会上,林宥嘉也开心的念出台北、北京、上海、杭州、香港广州等场次。在与七彩云朵合照的时候,林宥嘉笑说:“神游的FU有来了喔!感觉有腾云驾雾的飘飘然的感觉了!”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