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童星林一佳化妆出席萨顶顶演唱会引观众喜爱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04日12:10

 

 


  近日,在国际音乐人萨顶顶人民大会堂“世界-中国”2011世界巡演北京首站个唱中,小萨萨林一佳的身影出现在观众席中,很多观众在惊喜之余,纷纷跑来和这个小萨顶顶合影。

  原来,为了给萨顶顶姐姐的演唱会助阵,小萨萨林一佳早早就来到北京探班,更是在演唱会前化妆成萨顶顶的样子。林一佳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说:“我今天就是想来为顶顶姐姐加油的,希望她的这场演出能够成功,我是姐姐的忠实粉丝,一定要亲眼来看看姐姐的演出,还要学习很多东西。”对于观众的喜爱,她表示:“谢谢大家的关心,其实我更希望大家都去关注萨顶顶姐姐的演出,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据悉,林一佳将会在近期推出她的最新唱片,作为中国最小唱片歌手之一的林一佳,说到新唱片的时候,活泼地说:“希望不仅小朋友们喜欢我的这张唱片,也希望更多的叔叔阿姨也能通过够聆听这张唱片中的歌曲,来了解小孩子的心声。”林一佳新唱片主打歌曲《爸爸给我讲故事》在网络上一经推出,就受到了网友和歌迷们的追捧,纷纷留言表示祝贺,更有众多知名音乐人给予保驾护航,足见林一佳这张新唱片的实力。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