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央金拉姆携手巴菲特 打造顶级心灵说唱音乐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04日15:48
妙音天女央金拉姆
妙音天女央金拉姆

 

股神之子彼得·巴菲特
股神之子彼得·巴菲特


  第一位中国藉葛莱美奖音乐家央金拉姆,将与两次艾美奖得主、股神之子彼得·巴菲特等音乐家于5月12日在中山音乐堂举行世界和平祈福以音乐会,代表东西方文化和谐,为世界祈福。

  央金拉姆以其天籁的嗓音有妙音天女之称,在第53届葛莱美颁奖典礼上,成为首位中国籍葛莱美音乐奖得主。5月12日,妙音天女央金拉姆将携手股神之子巴菲特在北京中山音乐堂举行一场东西方融合的创新形式演唱会,本次演唱会以“世界一家、国际和平”为主题,以音乐歌剧加说唱舞会的创新形式,以用心灵音乐将音乐与舞蹈完美结合在一起,让观众享受一场触动心灵的音乐之旅,为观众奉上一场殿堂级的视听盛宴。

  本次音乐会缘起于洛克菲勒家族将要启动的世界家族公益协会中国和平之旅,央金拉姆与巴菲特等世界级音乐家共同举办这次和平慈善义演,不仅创立了全新的心灵音乐理念与歌剧加说唱舞会的音乐合作形式,更是促进了东西方文化与音乐的无国界交流。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