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RAIN上海演唱会 > 2011RAIN上海演唱会 最新新闻

Rain代言男士护肤品牌 送演唱会门票反馈歌迷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05日15:09
 


  2011年,国际知名品牌曼秀雷敦诚邀国际巨星Rain倾情代言,全力出击打造男士专业护肤品牌,为男士提供最全最优的护肤解决方案。近日又爆出,曼秀雷敦男士激爽赞助Rain 5月25日 上海《THE BEST》演唱会,届时, 歌迷将看到一个全新的Rain。

  曼秀雷敦此次大手笔邀国际巨星Rain代言以及赞助其上海演唱会,得到众多粉丝力挺。其王牌产品冰爽活炭洁面乳,也是很多男士都用过的主打产品,同时也是Rain的最爱。

  据悉,为回馈广大粉丝对曼秀雷敦以及Rain的厚爱,现凡于5月1日—5月15日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武汉、南京、沈阳、杭州、西安等十个城市的各大超市及指定卖场,购买任意曼秀雷敦男士护肤系列产品,即可参加抽奖,有机会获得Rain《THE BEST》上海演唱会门票以及曼秀雷敦男士护肤系列礼包。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