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蔡健雅马蕊林丽 华丽唱响万人音乐节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06日17:55
游鸿明
游鸿明

 

蔡健雅
蔡健雅

 

林丽
林丽

 

马蕊
马蕊


  近日:游鸿明、徐佳莹、蔡健雅、马蕊、以及内地摇滚乐女歌手新锐先锋被称为罗琦接班人的林丽一同现身江西南昌西岸音乐节。美妙的音乐、实力派的歌手、绚丽的灯光舞台、上万人的激情呐喊,让我们永远记住了这华丽难忘的历史性一刻!

  中盛唱片华丽出击 旗下歌手马蕊、林丽现身

  马蕊与SARA前年同获某流行音乐典礼最佳新人奖,随后马蕊出过多张专辑,其代表作有《夜未央》、《我和林妹妹》、《卸妆》等。马蕊在音乐节当天的演出十分火爆,外表性感加点小可爱,后背镂空装尽显美丽身材,舞台上边跳边唱婀娜多姿,使得现场观众再次领略了“舞台皇后”马蕊的现场气氛之火爆。同门旗下歌手林丽也现身了此次音乐节,被江西媒体誉为下一个罗琦,极具穿透力与浑厚的嗓音完全震撼了全场乐迷,同时摇滚音乐圈知名前辈们都非常欣赏林丽,并表示林丽是近年来摇滚女歌手的先锋,再也没有摇滚女歌手出现的内地,很可能林丽将领航摇滚乐女歌手,再现十年前的经典辉煌摇滚乐!

  亚神音乐华丽加盟 音乐节万人爆棚

  蔡健雅5月1日飞抵南昌当天即马不停蹄的开始准备第二天音乐节的演唱,而演出当天更是早早的来到舞台进行彩排试音,现场的工作人员都感叹蔡健雅的敬业。而当天下午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让现场的音响设备出现故障,让Tanya晚上的演出受阻,众多歌迷在雨中也是一直等待着蔡健雅的出现。Tanya也是深受歌迷的感动,一再叮嘱歌迷们小心身体,不要感冒。在亚神与主办方的共同努力下,晚上的演出得以顺利进行。Tanya再次用自己完美的嗓音与音乐征服了现场的歌迷。而之后的歌曲更是全场大合唱。为了答谢在风雨中等待两小时的歌迷,Tanya临时加唱了《达尔文》《红色高跟鞋》在演出结束后,Tanya也在微博上写道“即使今完天空不做美, 但你们还是耐心的等待。 你们的热情我深深感受到!

  而亚神音乐的“青年军”同样在五月音乐季中不甘寂寞。徐佳莹4月30日登陆南昌西岸音乐节,《一样的月光》《惧高症》《去我家》一首首歌曲也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之后徐佳莹翻唱的一首《后来》更是让场下歌迷听得如痴如醉。

  游鸿明、刘惜君以及国内外乐队现身 音乐节连续三天热情不减

  江西南昌西岸音乐节,首次的举办非常成功,不仅有各路女歌手亲情加盟,还有游鸿明也深情献唱,国内外乐队热情加盟。同时刘惜君还在此次南昌音乐节上与歌迷共同为自己庆生,音乐加温暖的氛围,让音乐节充满了丰富的色彩!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