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林丽马蕊受邀南昌音乐节 16组乐队艺人华丽亮相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9日17:25
林丽
林丽

 

马蕊
马蕊


  2011年4月30日——5月2日,中国·江西南昌西岸音乐节将华丽开幕。据江西音乐广播、中盛唱片联合发布官方消息称,这次音乐节目前暂定艺人、国内外乐队阵容将达到16组之多,分别为:蔡健雅、游鸿明、刘惜君、徐佳莹、羽果乐队、9 in summer(武汉)、F-family(广州)、夏日部落(北京)、PB33(北京)、甜品店(上海)、CAM乐队(北京)、小自然(上海)、CLASS a CLODER OF CAT(外籍)等。

  而作为内地今年来少有的摇滚实力派歌手林丽也特别受邀参加了此次音乐节,一直低调与坚持摇滚音乐的林丽在江西、四川、重庆、贵州、苏州、南京等地有大批摇滚粉丝,林丽作为摇滚实力派歌手将领衔音乐节摇滚现场,号召力与现场表演可见一斑!她将带来《想见你》、《怎么了》、《离开以后》、《别哭了》等自己的单曲。或许大家再也找不到几年前摇滚乐的现场激情、罗琦等摇滚乐女歌手的魅力了,而林丽能坚持到现在,能凭借自己浑厚的嗓音与超HIGH的现场气氛让这些歌迷们为之呐喊,确实难得!

  身为林丽同门歌手的马蕊,这次也一同受邀参加音乐节。马蕊的歌曲是R&B与流行风格,代表作有《我和林妹妹》、《夜未央》。马蕊的现场表现力也是相当活跃,被网友与众多现场观众称之为“激情的舞台皇后”,如果想近距离聆听马蕊的激情歌声,如果想看舞台上摇摆性感身姿的马蕊,那就赶快加入到“中国·江西南昌西岸音乐节”。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