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高校学子恶搞“护花使者” 花儿朵朵报名惊喜多

2011年05月08日12:48

  搜狐娱乐讯 在这个标新立异的年代,大学生们自然也是不甘落后的。即便是参加2011青海卫视花儿朵朵的报名,个性十足的选手们也不忘在填写报名资料时,搞怪一下。

  武汉大学哲学系的某位女生在填写花儿朵朵报名表时,在“我的护花使者”一栏填了位男生的名字,但对于两人的关系却是“你猜”,推荐理由则是“正太什么的最有爱了!”而对于自己除了唱歌之外的才艺,这位女生更是匪夷所思地画了一个叉和一个勺子。

  而汉语言文学专业的某位女生则在护花使者一栏填上了自己哥哥的名字,但推荐理由却写着:“胖。”实在让人惊叹!对于自己性格的描述,她则写到“我是一朵虎B的花”,这句话到底什么意思,让花儿朵朵导演组摸不着头脑。

  在报名过程中,很多富有创意的女生都会在护花使者那一行的“我们的关系”一栏大玩创意,一位女生写了一个男生的名字,连人家的身份证号码都写得清清楚楚,但在关系上却写着“路人”,而某位女生更大胆,直接写上“主仆”……面对如此状况,青海卫视工作人员连连感慨:“高校学子的思维真是太跳跃了!”不过,这也给了花儿朵朵高校唱区导演组十足的信心:“这说明我们高校唱区一定会惊喜不断啊!”

(责任编辑:唐恒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