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杨千嬅带专辑挤爆泉州 百忙备战佛山歌友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09日08:32
杨千嬅见到粉丝很开心
杨千嬅见到粉丝很开心


  7日,杨千嬅内地签售的首站泉州结束了,这也为千嬅长达一个月的全国签售第二站交出漂亮成绩单。

  现场,本来预计15:00开始的签售,从上午就开始排起了队,很多粉丝更是从厦门、珠海赶过去参加,主办方险些遇到专辑脱销的情况,好在他们早有准备。正式签售正点开始,杨千嬅心情大好,表示非常高兴能到泉州来,频频拿出手机拍照记录现场的热烈气氛,来到现场的粉丝更是非常的热情,尖叫声与千嬅歌曲大合唱不绝于耳。

  另悉,杨千嬅此次全国签售的中途还将在佛山举办歌友会,时间定为2011年5月13日。这场活动是由东亚唱片首次携手电信共同打造的一次歌迷活动,目前已经进入倒计时。杨千嬅在紧张的奔波于各个城市签售之余,还不忘跟身边的工作人员问讯佛山的情况,并且一有空就清唱起来歌友会将演唱的歌曲,十分的敬业。另外,杨千嬅广州演唱会也在各方面的协调过程中,预计2011年7月30日举办。

  【杨千嬅佛山歌友会】

  时间:5月13日 18:30

  地点:琼花大剧院

  参与形式:电信抢票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