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唐禹哲举行签唱会 千名歌迷挤爆西门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09日11:30

 

 

 


  人气型男唐禹哲在4月26日发行了新歌加精选辑《开往明天的旅行》,人气当红不让,首周进榜就在五大金榜第三名、G-Music华语风云榜第五名的好成绩。禹哲说:好久没有音乐作品跟大家见面,这一次的精选辑想要和蜜糖们分享他出道以来的全部酸甜苦辣、成长心路历程。

  近期戏剧、唱片多元化发展的禹哲,一直非常努力的在演艺事业工作上,所以鲜少时间陪伴一路支持的歌迷们。藉由推出精选辑《开往明天的旅行》新歌加精选之际,特别选在母亲节当天举办全亚洲唯一一场签唱会,禹哲还邀请了歌迷朋友们带着妈妈们一起来参加。就是希望能和歌迷朋友们一起祝贺辛劳的母亲们母亲节快乐!禹哲说:在母亲节前一个月就希望约妈妈一起度过,但没想到妈妈的行程非常忙碌,母亲节当天都和朋友约满了!而孝顺的禹哲说:签唱会结束后将回家亲手做意大利面给妈妈品尝慰劳一下妈妈一整年的辛劳!

  签唱会现场,五对母女档特别到现场为与折加油打气,禹哲也和大家玩起了母女默契大考验的游戏,而现场的母女档都是禹哲忠实的歌迷,舞台上更展现了好歌喉,现场还献唱了禹哲新歌《开往明天的旅行》。五位妈妈同声地说:如果可以把禹哲带回家当女婿那就太好了!

  日前日本震灾,禹哲在第一时间就表示了关心与慰问,还在部落格、微博上关心日本粉丝的安危与近况,签唱会现场,日本粉丝代表送上了一束鲜花与日本粉丝们亲手自制卡片和照片,表达收到禹哲的关心同时也告诉禹哲大家都一切平安希望禹哲放心!

  因为是全亚洲唯一一场签唱会,现场禹哲说:好久没有公开行程和粉丝们见面了,今天不管如何,一定会为现场上千名的歌迷朋友们一一签名到结束。也希望很快的能有机会在和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