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孙燕姿作情歌赠老公 蔡依林确定锦荣男友地位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5月10日08:46
自称“纳太太”的孙燕姿在微博大晒婚戒
自称“纳太太”的孙燕姿在微博大晒婚戒

 

蔡依林与锦荣的合照首次曝光,不过15分钟便被删除
蔡依林与锦荣的合照首次曝光,不过15分钟便被删除

 

蔡依林穿上赴宴的晚装在酒店自拍照留念
蔡依林穿上赴宴的晚装在酒店自拍照留念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孙燕姿前晚于新加坡下嫁丈夫Nadim Van Der Ros(纳迪姆),晚宴上两口子互唱情歌娱宾,燕姿更特别为老公创作了一首情歌《The Only Exception》,歌词意思是“当你笑的时候,你的眼睛很可爱,我没有办法不爱你”,真够肉麻。

  当晚燕姿父母、妹妹都有上台致词,孙爸说:“虽然已经有两个孙,但我不介意有多几个!”燕姿昨晚于微博以“纳太太”身份多谢大家的祝福兼大晒婚戒,她说:“感觉以后生活更简单了,想到就觉得好舒服,谢谢大家的祝福!”

  而孙爸孙妈昨日特设旅行团,带领特别飞到新加坡赴宴的亲友一齐游狮城,十分热闹。

  婚宴上音乐人李伟菘上载一张大合照,见到蜜运中的蔡依林名正言顺带锦荣出席喜宴,大方确定男友地位,不过未知是否蔡依林怕合照曝光,相片于不足十五分钟内就被删除。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