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杰伦留遗憾 无缘与蔡依林情歌对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7日08:19
周杰伦派雪糕老师(左三)、珍妮花(左四)导演助阵《歌舞青春》
周杰伦派雪糕老师(左三)、珍妮花(左四)导演助阵《歌舞青春》

《歌舞青春》演员
《歌舞青春》演员

  早前有传闻中国版《歌舞青春》主题曲曾拟邀请周杰伦、蔡依林献唱,最后因为两人档期原因最终没能实现。有知情人透露:周杰伦方面对此一直留有遗憾,因为周董一直想尝试歌舞风格,

  台湾“今日新闻”报道,2010年迪士尼打造的中国版《歌舞青春》即将于8月份正式上映,这部获得艾美奖的电影,曾在全球刮起了歌舞的热潮.近日,该影片主题曲《我飞故我在》也强势推出,并迅速占领各大音乐榜首,获得一致好评,不过,此曲演唱者不是之前所传闻的周杰伦和蔡依林,而是被网友封为乐坛新版“双J组合”林俊杰和张靓颖。

  《歌舞青春》系列电影一直打造青春、时尚高品质影片风格,这次中国版《歌舞青春》更是做到极致,制片方励志打造一部属于华人特色的歌舞大片,所以在影片拍摄上延用了美国班底,而音乐方面也请来中国顶级音乐团队。主题曲MV拍摄方面,则请来周杰伦御用团队加盟。

  据报道,早前有传闻主题曲方面曾拟邀请周杰伦、蔡依林献唱,最后因为两人档期原因最终没能实现。有知情人透露:周杰伦方面对此一直留有遗憾,因为周董一直想尝试歌舞风格,所以为弥补这个遗憾,不但亲派御用编舞雪糕老师和专属导演珍妮花加盟主题曲的MV拍摄,甚至还在自己新专辑《免费教学录影带》里面实现“歌舞青春”想法,整支MV的歌舞、场景风格,都是一律参考《歌舞青春》电影设计,因此《免费教学录影带》也由此曾一度被媒体质疑为《歌舞青春》主题曲最初样本。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