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傲视群音》新榜单出台 许飞荣登冠军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10日17:55

  《傲视群音榜》新一期榜单周一新鲜出炉,这也是新媒体mv榜单第二十八期。在进入5月中旬这期榜单中,许飞凭借《你如今好吗》获得冠军。

  在这期节目中,主持人专门介绍了这期榜单中许飞的mv表现。据王远称,这是一首关于想念的歌。许飞坦言这里面有关自己过往的一段感情,很想送给那个不能在一起的恋人,问问他,你如今好吗,许飞相信,当他听到这首歌,一定知道,她在问候他。许飞又说,写这首歌的情感很琐碎,其中也有其他的各种想念问候,爱情之外,还有亲情和友情,甚至是师生情。而在后续的新闻报道中,也传言这首歌也是写给同届超女和恩师的。其实,各种情感,在这首歌的MV里,均有体现。

  本期榜单,下滑比较快的为王菲、陈奕迅的《因为爱情》,从上周的季军下滑到第七名,下滑4个榜位。主持人称,这个可能是因为《因为爱情》已经被大众接受,很多途径已经能够获得这个歌曲,毕竟时间也比较长,下滑正常,不过随着更多人喜欢这个mv将会有可能上升。

  而上周的冠军倪安东《散场的拥抱》屈居亚军,不过对于2010年乐坛新人倪安东而言,表现已经很好。而前10中,羽翼组合的《亲爱的 我愿意》的MV成为新的亮点。两位主角刘庭羽&刘大毅置身蓝天白云绿地和极具异域风情的古堡,画面完美契合了歌曲的明快感且唯美动人。以相关浪漫婚礼题材的音乐最为首张单曲,对于组合中的刘庭羽表示,自己本身就是一个细腻的,喜欢浪漫的女生,拍MV

  时穿上洁白的婚纱真的有幸福到恍惚的感觉,想到以后会有一对又一对相亲相爱人的婚礼上出现自己演唱的歌曲,是件无比甜蜜的事情。其他入围包括SARA、完玛三智、陈楚生及谢安琪等优秀歌手。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