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许飞吉他私塾隆重开业 圈中好友纷纷庆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10日11:42
许飞和郑渊洁
许飞和郑渊洁

何炅前来祝贺
何炅前来祝贺

  许飞吉他私塾日前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庆典,当天更是有众多演艺界的潮流达人到场助威。郑渊洁,何炅、朱梓骁、陆虎、王栎鑫、厉娜等知名人士也纷纷到场。因工作繁忙不能亲临现场的艺人朋友们也都通过VCR送去了各自的祝福语。许飞全国近20多个城市的歌迷会也送去了花篮表示祝贺,好友李宇春及天娱高层及圈内好友都纷纷送去了花篮以表达对许飞的支持和祝福。

  许飞办吉他私塾,是她多年来的心愿。许飞对音乐的执着,朋友,家人以及她的飞碟们都有目共睹。许飞吉他私塾聘请了国内知名的音乐教师和圈中好友前来授课,自己也充当起了吉他和声乐老师。私塾的大教室能容纳30名学生,并配有一对一的教学形式的小课室。

  许飞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让喜欢音乐的人在最短的时间里学到最多的东西。为爱音乐的人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一同分享音乐的秘密!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