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著回归选秀节目 着男装参加《激情唱响》海选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5月11日02:18
顺利拿到晋级通行证之后刘著便陪同友人低调离场
顺利拿到晋级通行证之后刘著便陪同友人低调离场

  新快报讯 (记者 易哲)举行了自己人生第一场演唱会,出了第一张专辑《无双》之后,去年大红大紫的刘著似乎很少出现在大众眼前。不过,昨日记者获悉,刘著日前重返成都,参加了辽宁卫视“激情唱响”成都唱区的海选,并且顺利晋级。值得一提的是,一向以女生打扮示人的刘著,这次恢复了男儿身,以短发、T恤、牛仔裤造型亮相,让人大跌眼镜。对于再次回到选秀舞台上,一向直率的刘著并没有否认公司有炒作的嫌疑,但是最主要的是向大家认识他的音乐,“去年我就是因为太注重外表,让评委和观众忽略了我音乐本质的东西,今年我愿意牺牲形象,以普通的状态参赛。我更想唱男歌手的歌,还会唱一些自己的作品。”

  顺利拿到晋级通行证之后刘著便陪同友人低调离场。面对媒体镜头刘著依旧很腼腆,提及比赛时依旧很紧张。记者问:“还会紧张吗?你应该比其他选手有经验吧?”刘著则反驳:“我和其他选手其实是一样的,只是我参加过一次‘快男’的比赛而已。”整场比赛刘著都显得郑重其事,刘著解释说:“其实第一次参加比赛时我是那种‘无知者无谓’的那种勇敢,但是这一次参赛,因为知道是什么情况,反而会显得紧张。”

  据悉,签约唱片公司后,刘著办理了休学手续,开始了自己的北漂生活。如今的刘著,已经习惯了自己一个人在北京的生活。据悉,刘著去年参加了“快男”之后,虽然在很短的时间就成为焦点人物,但因为“伪娘”的身份过于敏感,不符合广电总局对于选秀节目必须健康向上的要求,导致他没办法走得更远,但照样给刘著带来很多演出机会,他目前的商业演出价格达到一万元一场。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28191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13692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