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许嵩签售人气火爆 商家签售约铺天盖地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11日13:41
许嵩与歌迷合影
许嵩与歌迷合影


  日前,签约新东家海蝶的音乐鬼才许嵩携最新思想大碟《苏格拉没有底》凯旋合肥、空降天津举行新专辑签售会。

  据悉两次签售会场面火爆,人群拥挤,人头攒动。老家合肥签售几度混乱场面,被迫警车出动维护现场秩序,个别歌迷疯狂举动更使偶像瞠目结舌。然而天津签售场面丝毫不输首场,虽未有警车出动保驾护航,但工作人员屡次由于歌迷情绪不断高涨,现场秩序失去控制而与安保人员发生冲突与争吵,亦足见许嵩人气之高。

  随着前两场签售的成功落幕 ,不少商家们便将眼光投放到这块肥沃之地,签售约纷纷而至,一时遂有洛阳纸贵之势。对此,许嵩本人表示:“签售会是想回馈一直以来支持自己的歌迷。”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