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云朵将献唱恩师刀郎巡演 《爱是你我》呼声最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3日00:30
云朵将献唱恩师刀郎世界巡演
云朵将献唱恩师刀郎世界巡演

  搜狐娱乐讯 据悉,环球唱片实力新人云朵将出任恩师刀郎2011世界巡回演唱会的表演嘉宾,日前,在接受媒体访问时,云朵表示十分开心能在老师的世界巡演中献声,自己一定会好好准备,不辜负大家的希望。被问及将演唱哪些曲目时,云朵笑称,将暂时保密演出内容及表演形式。一切待演唱会当天现场揭晓。

  刀郎2011世界巡回演唱会即将于5。21,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拉开帷幕,爱徒云朵确定将作为表演嘉宾登台亮相。很多乐迷都十分期待刀郎、云朵师徒的现场合唱,《爱是你我》更是成为呼声最高的曲目之一。能参加恩师刀郎的世界巡演,云朵自言十分开心,从五年前被恩师发掘,到上月正式加盟环球唱片的大家庭,云朵感言,没有恩师刀郎,就不会有自己的今天,是刀郎老师让自己一步一步的实现了自己的音乐理想,云朵也表示十分开心能为恩师的演唱会担任表演嘉宾,一定会现场带来最好的表现作为对恩师的回馈。

  自同名专辑《云朵》发行以来,云朵的音乐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好评,更被乐评人赋予“跨度云端音”的美誉,能获得如此高的评价,云朵称,一切都得益于恩师刀郎几年来的辛苦栽培。当被问及演唱会上的表演曲目及内容时,云朵表示,现在还不能公开,详情将在演唱会当天揭晓,把更多的惊喜留给现场的观众。日前,云朵已经投入到紧张的演唱会彩排工作中,积极备战,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恩师老师的2011世界巡演。

(责任编辑:衣云鹤)

娱乐头条

1240487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13722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