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刀郎亲笔书信鼓励爱徒 云朵泪洒《音乐现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4?08?00:54
师傅刀郎现场为云朵鼓劲
师傅刀郎现场为云朵鼓劲


  搜狐娱乐4月8日讯 环球唱片旗下年度实力新人云朵受邀录制《音乐现场》专场首唱会,首唱会中云朵现场精彩演绎多首新专辑中歌曲,隐退江湖5年的恩师刀郎更出山现身力挺爱徒,并带来亲笔书信。除此之外,云朵更在专场首唱会中畅聊出道至今的经历及如何与恩师刀郎结下师徒之缘,同时与恩师刀郎现场完美演唱红透大江南北的同名专辑主打曲目《爱是你我》。

  云朵声音的出现,为华语乐坛带来了一种完全异于以往的听觉感受。云朵在其同名专辑《云朵》中对11首作品的表现,更让人惊呼其超实力的唱功。对于很多人,云朵可谓先闻其声,后知其人,一首红透大江南北的《爱是你我》才让云朵真正走进大众的视野。当天的首唱会,云朵与恩师刀郎以《爱是你我》精彩开场。在接受主持人的访问时,云朵更现场与大家分享自己被恩师刀郎发现的经历,并现场用三个八度高音演唱了云南民歌《小河淌水》云朵曾在餐厅唱歌,2005年被刀郎签入门下,刀郎老师看中云朵无限的音乐潜能,经过五年度的悉心培养,终于让云朵这个来自四川的普通羌族女孩站在了属于自己的音乐舞台上。谈到被刀郎老师发现的过程,云朵称第一次见老师因为请不上假,让老师等了三个多小时,恩师刀郎也现场坦言,这五年为了培养云朵也付出了不少的努力。首唱会上,最感人的一幕,莫过于云朵在大屏幕上看到老师的亲笔书信时回想起五年的艰辛和不易,留下了感动的泪水。

  对于爱徒云朵的首次专场表演,刀郎老师表示十分满意,并给予了100分的好成绩。得到恩师的肯定云朵十分开心,并表示自己一定会继续努力,不辜负老师对自己的期许和辛苦栽培。云朵《音乐现场》专场首唱会将于本周日(4月10日)晚19:34分在云南卫视精彩播出。敬请锁定云南卫视,聆听云朵最纯净、最质朴的好声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