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快女杭州50强出炉 实力派美女纷纷晋级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14日11:14
 


  经过6日至8日三天预选赛激烈的角逐,2011快乐女声杭州唱区50强正式出炉。已是网络红人的两版小angelababy施笑朔、付梦妮,键盘达人聂竟淳、崔天琪,以及两大绿色通道选送的小蔡依林李欢、周晓晓、郑斯榕等优秀女声纷纷晋级。

  杭州唱区预选赛由湖南卫视老朋友伍洲彤,搭档“直树妈妈”赵咏华和音乐制作人庄立帆,坐镇评委席。人气快男陈翔担任主持人,全程陪护为选手加油打气。预选赛三天,只发了一张pass卡,由目前在上海东华大学服装设计专业读大一的18岁女孩李燕妮,凭借个人原创摘得pass卡,直接晋级杭州唱区50强,身为长沙人的李燕妮对后面的比赛信心满满,放言“要前三甲,不要路人甲,要冲回长沙”。

  虽然只发出了一张pass卡,但评委一致认为杭州唱区实力不可小觑,而且表示,杭州唱区美女美腿多、实力可组中国版内地wander girls。在杭州唱区50强名单中,记者也看到了美女和实力兼具的特点。萌系美女施笑朔、付梦妮,长腿美女higirl组合,甜美系聂竟淳、王兴琰,实力唱将张靓玫、罗斓、崔天琪,原创选手王培等在初选就已颇受关注。钱艾媛、王家珧、刘雨涵、章妮四位则凭借最人气女声晋级50强。而此前被看好的音乐剧女孩沙溢、廖婧媛等则遗憾出局。

  2011快乐女声杭州唱区50强完全名单

  higirl组合 (贺笛 国坤仪 张淑懿)王兴琰 王家珧 李燕妮 崔天琪 聂竟淳 李桃李 张靓玫 王媛

  付梦妮 钱千奇 郑星 洪辰 郑庆琳 韩竺君 何佳 庞玉艳 王晨雁 王佳佳 王培 徐浈棋 葛凌芮 张圆圆 胡丹 郑斯榕 江海漫 文静 刘雨涵 罗斓 陈锦 林小燕 Dream 组合(陈云智 陈云慧)杜新月 周晓晓 俞静婷 李佳若 施笑朔 钱艾媛 韩迟 雷睿 李欢 郑羽希 刘洋影子 李雯珺 麦凌 吴舒婷 李萌萌 章妮 徐曼 张靖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