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长沙快女打响晋级赛 高喊“我们女生有力量”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13日16:29

  5月14日、5月15日,快乐女声长沙唱区50强将迎来两场50进30晋级赛。选手们都在抓紧时间排练,力求达到最完美的舞台效果。

  本次晋级赛的主题是“我们女生有力量”,选手们备战以来的努力与坚持,无不体现出梦想的力量。经过几天的观察,记者总结出了晋级赛关键词:

  梦幻

  5月13日,突如其来的阴雨天气使得原定的外拍宣传片计划不得不搁浅,两组选手齐聚演播厅等待新一轮的彩排。短短一天,舞台、灯光、背景已经全部到位。据悉,每位选手演唱歌曲时,都会有导演组特别根据歌曲制作的LED背景。记者在现场就看到几个华丽无比的背景效果,七彩的梦幻乐园、黑白配的公交站台都让人感叹绚丽的舞美将是本次比赛的一大亮点。

  梦境

  即使现场音乐声鼎沸,也总能看到抓紧时间补眠的选手。DL组合的刘丹丹正靠着队友的背小补一觉、也顾不上个子高大身体缩成一团的不适感,能多补个几分钟也能为稍后的舞台多添一份活力。来自新疆的超级“玉米”王洋则是每天脖子上戴着U形枕就走进了演播厅,方便在车上、现场随时随地眯一会。连锁反应就是U形枕大热,在选手心中的地位直逼麦克风。

  梦想

  有梦想才有力量,前一刻还睡眼惺忪的选手只要站上了舞台,完全像变了一个人,活力十足。每天面对镜头的50强现在越来越自信,越来越有明星范了。现场的工作人员都在感叹,快女是个锻炼人的舞台,每一天都能看到选手们的成长。“第一光头快女”张慧琴绝对是进步最大的一位,从见面会彩排时完全不敢看镜头、忘词。被大家称为舞台上问题最多的选手,甚至是第一次晋级赛彩排时还因为紧张跟不上节奏,找不到机位不知道应该看向哪里。为了尽快赶上姐妹们,张慧琴走到哪里都带着耳机练习,跟着音乐摆动,还不断请求其他选手监督自己在舞台上的表现。一份努力、一份进步,13日的彩排,她明显进步了很多,也自信了很多。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