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LOLLIPOP F出席活动 王心凌点名敖犬拍新歌MV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17日18:09

 

 

 


  2011台北国际旅展是今夏最大的旅展,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暑期旅游旺季,主办方更邀请到多位青春偶像艺人如:LOLLIPOP F等纷纷到场出席活动,可说是星光熠熠。

  实力偶像团体LOLLIPOP F在上周六(5/14)应邀出席活动,担任推广济州岛大使的LOLLIPOP F,推出韩国旅游书《LOLLIPOP F 棒棒堂嘻游济》,也对韩国留下深刻的印象,现场穿上帅气机长服现身一圆他们的梦想,也跟粉丝热情互动,将之前从济州岛带回来当地极具有纪念意义的石头公石头婆送给粉丝朋友,同时希望大家可以好好在旅展获得好康。

  团员分别分享最近近况,敖犬进军大银幕之外,也获得师姐王心凌青睐,一起合拍新歌MV,虽然其他三人大喊不平衡,但也觉得两人互动火花的确很赞,小煜新开的发廊生意蒸蒸日上,俨然成为小煜大老板,不过前一阵子遭窃也让他稍微小受伤,希望大家一起抓凶手。最近四人新开主持节目,新专辑也正在制作中,四人投入更多心力,让他们压力超大。而四人也分别分享了自己的近况,

  敖犬笑说,因为之前网络上盛传台湾5/11要地震预言,前一晚(05/10)打电话给妈妈说:“妈~,拜托啦!你明天不要待在办公室好不好,我们要一起活下来!”妈妈一开始一直笑,后来经不起敖犬苦苦哀求加撒娇,才勉为其难的“口头”答应。敖犬也打电话给好兄弟阿纬、威廉、小煜,却被三人笑,阿纬还说:“大男人怕什么!”敖犬则回应:“我这是‘尊重生命’啦!”

  而当天,敖犬9点就起床自己妆发,开车到家里附近的河滨公园,选定了一个广场“避难”,一直等到语言时间过去却什么事都没发生!敖犬:“我发现世界依然美好,心理很矛盾,一方面开心没事,一方面却又感觉很受骗...,然后默默开车回家看新闻,觉得自己很好笑!”

  阿纬因为在《叶问前传》的庆功宴上认识香港影星樊少皇,两人之后也一直透过微博有了频繁的互动,这次樊少皇为了电影《倩女幽魂》来台宣传,阿纬特地担任地陪,阿纬:“我想带少皇哥去吃火锅但是他不要,我开玩笑说要带他去夜市逛大街,他眼睛却立刻亮了起来!”结果阿纬带樊少皇去了士林夜市,吃了有名的“阿宗面线”、“豆花”,樊少皇意犹未尽,阿纬又带他去逛饶河街夜市,还去做脚底按摩。阿纬:“平常在路上遇到歌迷他们都很热情,但是逛夜市那天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不敢靠近我,可能是因为我旁边有一个‘力王’吧!”樊少皇也分享自己拍摄动作片的经验给阿纬,告诫他当武打明星切记要注意身体保养,千万不要以为现在还年轻就用忽略了应该要注意的部分,甚至还劝阿纬健身时不要用跑步机,要改用划步机才不会伤了膝盖!

  威廉则分享自己在黑人和范范的婚礼之后的After Party上巧遇高尔夫球后曾雅妮,还特地前去致意表达“英雄惜英雌”的心情,威廉:“因为我是体院(台北体院)出身,对运动方面有杰出成就的人特别有一种相惜的心情,而且那天曾雅妮还穿高跟鞋,很可爱呢!”

  小煜则是因为最近自己投资的发廊遭窃,虽然损失不多(5000~6000台币),但是心理还是气愤难平!小煜:“警察已经采样指纹,监视器也拍到一个大概40、50岁,头发中分,中等体型的男子,网友也有帮我们人肉搜索,希望尽快能将歹徒绳之以法,同时我也要求同仁以后一定要有人留守柜台,不然就是要把铁门放下来!”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