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大张伟岔系列造型曝光 “烦客体”恶搞黄晓明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18日10:51
 "烦客体"恶搞黄晓明

 

 大张伟称还将推出其他岔系列恶搞图


  今日,歌手大张伟首度曝光了一组名为“岔系列”的全新造型大片。一贯以花哨造型出位的他,此次却一反常态身着简单T-shirt出镜。原来这组大片主打创意牌,由大张伟策划打岔一列名人事迹,首当其冲的就是“闹台套”教主黄晓明。

  在整组造型的主视觉当中,左下角一平头男士身穿红黑格衬衫,半张脸掩在自己的胳臂中,酷劲十足。旁边还套用时下最热的“烦客体”注释道,“没错\我不是有意摆这个POSE\NOT AT ALL\我是烦客”,该男士无论发型装束还是神态表情都完全COPY了黄晓明为某成衣品牌拍摄的广告造型。

  而画面延伸至右侧,则是大张伟双手紧握、屁股高翘,满脸期待的望向远方,脚底板正踩着那位深情款款的男士。左侧也用“烦客体”回应着,“没错\我不是有意这样对你\我爱拧 酷 岔\我是大张伟”。

  二人装束完全不同,当下的情绪也南辕北辙,出现在同一张画面中引起强烈感官错觉,令人忍俊不禁。大张伟自己非常满意这个创意,并透露这只是“岔”系列的第一波,他将以天马行空的创意“岔”出更多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名人事迹。

  同时,大张伟也澄清这个想法绝无恶意:“第一次看到这个广告就非常欣赏黄晓明的气度,敢于自嘲的人是非常好玩的又有勇气的。这组图的创意其实就是发散思维,是‘岔’精神的发扬光大。国外有好多把名画360度立体呈现后的恶搞,我也想岔出更多大家爱看的东西。另外,欢迎大家都来岔我。”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