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相亲相爱”音乐会筹备 陈耀川错过“达人秀”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20日08:14
陈耀川
陈耀川


  近日,”达人秀“评委高晓松因为酒驾而被判处拘役6个月,铁定缺席第二季的全部比赛。因此由《中国达人秀》节目组在网络上发起投票,包括陈耀川、许智伟、王菲、冯小刚在内的15位候选人均在列。投票截止时,此前作为”救场评委“的《女人花》、《忘情水》作者著名音乐人陈耀川在总共57000多张选票中获得了16600多人的支持,以29%绝对优势遥遥领先其他候选人。即便如此,但因为要筹备“相亲相爱”音乐会的全国巡演活动而没有档期,陈耀川遗憾的与最新一期节目录制擦肩而过。

  节目宣传总监陆伟接受采访时表示:“陈耀川在此前2期节目录制的表现已经非常给力,他在最短时间内带来了最好的效果。但最终因为他没有档期,所以也没有办法继续出任评委。”他还透露:“如果最终确定的新评委可能因为其他工作将缺席一两场节目的录制,届时我们可能还得找临时评委代替。”所以看来并不排除陈耀川会再次出现在“达人秀”的评委席上。

  随后笔者采访到上腾娱乐相关工作人员,他表示陈耀川老师对这次没有档期去录制“达人秀”感到遗憾。原来今年年初陈耀川老师举行了自己出道20年的作品音乐会,取得了社会各界很好的反响。所以过完年就一直在筹备6月下旬即将开始的“相亲相爱”音乐会的全国巡演以及电视栏目,整个项目的进度已经接近完成。而且几乎从内容形式到音乐改编,陈耀川老师都亲力亲为,所以突然抽离而导致项目暂停的话会牵连影响到很多方面。所以在权衡再三的情况下最终还是选择了继续完成音乐会,但也要谢谢那些投票给他支持他做评委的人,相信能够在另外一个平台用其他方式展现一个更音乐的音乐人陈耀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