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耀川任咪咕学院评委 打造下个刘德华梅艳芳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7日17:49

  11月26日,由中国移动无线音乐俱乐部策划并筹建的咪咕明星学院评审会正式拉开帷幕。参赛者是来自各地的众多外型时尚、唱作俱佳的个人选手以及乐队组合参加,更有乐坛顶级制作人、音乐人担任评委,国内外各大唱片公司也应邀亮相,现场气氛紧张而活跃。而上腾娱乐总经理、台湾知名音乐人陈耀川也和海泉、张亚东、李泉、袁惟仁、高晓松等音乐人一起组成了本次活动的评委团。

  担任歌唱比赛的评委对于陈耀川来说已经是驾轻就熟,从04年开始他就一直担任“我型我秀”的评委以及音乐导师,现今内地乐坛新生中坚力量薛之谦、俞思远、王啸坤、高娅媛、马海生等都是经过陈耀川发掘而出道。而早期陈耀川更是担任刘德华、梅艳芳、李玟、王力宏、谢霆锋等天王天后的唱片制作人,并创作了诸如《女人花》、《忘情水》、《真情人》、《老情歌》、《相亲相爱》、《单身情歌》、《中国人》、《飘摇》、《风中有朵雨做的云》等脍炙人口耳熟能详的经典作品。

  谈及对于这次活动的感想,陈耀川表示:“这次选手的水平普遍很高,很多原创作品都非常的好。而这些新人歌手也让我看到很多当初刘德华、李玟、谢霆锋等早期的影子,相信假以时日一定会成为今后中国乐坛的中坚力量。很高兴能有像中国移动这样的单位能够投入巨大人力物力来给拥有音乐梦想的孩子们一个舞台,也非常荣幸能够和其他那么多好的音乐人一起见证和指导他们的成长。”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