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苏泉《与你相随》MV剧照曝光 关燕萍演盲女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20日17:37
苏泉和关燕萍
苏泉和关燕萍


  昨日,由草根歌手的代表人物--村支书苏泉携手唱作才女关燕萍联袂推出的公益主题歌曲《与你相随》MV已完成后期制作,将于6月初与大家见面,而MV剧照已于今日正式曝光。

  提起自己首次与苏泉联合演绎的MV,关燕萍大呼过了一把戏瘾。关燕萍告诉记者,《与你相随》MV描述了关燕萍饰演的盲女受到苏泉饰演的慈善家的热心帮助,想感恩又不知怎么表达的矛盾内心,因为关燕萍饰演的盲女很想看见带给她希望、欢笑,帮助她走出心里抑郁与阴霾的这位热心人士到底是个什么样子,而正是在这种想亲眼目睹“恩人”的急切心境,竟然奇迹般地使得自己重见光明,而这一情节也非常符合国人的心理特点——人们普遍怀有感恩的心,但很多时候越急于表露但又知道怎么表露自己的感激之情。

  更让关燕萍感到开心地是,虽然自己首次触电演出,但是自己的精彩演出得到了从导演到化妆等摄制团队的一致好评,最让自己意外地是,因为自己出演的盲女太过逼真,竟然打动了过路的热心大妈向道具盒里放了张10元大钞。

  原来,早在今年3月初,《与你相随》MV就开始进入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其中有一场戏是饰演盲女的关燕萍在天桥卖唱,为了让关燕萍更好的入戏以及效果逼真,摄制组并没有“清场”,于是天桥上人来人往,好不热闹,引来很多路人驻足观望,大有大腕拍戏的味道;当拍摄到一半时,突然有一位过路的热心大妈,在旁观看一阵,就往关燕萍面前的道具盒里塞了十元钱就走,等关燕萍回过神来,大妈已经走了好几米远了,工作人员也被这突然的一幕弄得感动不已,不过还是赶紧追上这热心的大妈并把钱还给她,告诉大妈这只是在拍戏。更让关燕萍开心地是大妈竟然来了句:“那个女孩歌唱得那么好,竟然是个盲人真可惜了。”有了这么一出额外的“好戏”,整个导演组的工作人员更加卖力的为这首歌尽心拍摄。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