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影&响系列演出-这个国家的年轻人 > 影&响系列演出 最新动态

“影&响”VOL.4宠物同谋LOOK 法氏电音倾情加盟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20日17:59
“影&响”VOL.4-宠物同谋 活动海报
“影&响”VOL.4-宠物同谋 活动海报
“影&响”VOL.4-宠物同谋 活动海报
“影&响”VOL.4-宠物同谋 活动海报

  搜狐音乐讯 即将于6月4日晚10点30时于愚公移山倾力上演的“影&响”VOL.4-LOOK暨“宠物同谋同名专辑首发”专场演出,该活动于近日公布了当晚的合作嘉宾乐队,来自法国的we are not invited乐队将会空降现场倾情助阵,与宠物同谋及众艺术家一道大玩“LOOK”概念,打造初夏京城顶尖视听盛宴。

  we are not invited乐队是由两位长年旅居海外的法国人组建,他们火热浪漫的法式电子音乐获得了不少海内外乐迷的称赞。谈及此次强力加盟“影&响”VOL.4暨宠物同谋同名专辑首发演出,两位法国朋友表示,宠物同谋是他们非常喜欢的一支中国乐队,同样是电子摇滚乐,但宠物同谋更加鲜明地让他们感知到中国当下最潮流先锋的意识状态,此次能作为“客串”同台演出,应该可以看作是一次不同国度潮流观点的对话。而对于迅速在业内被强势关注的视袭音乐旗下品牌系列活动“影&响”,法国朋友同时也表示,之前他们已经听到身边的朋友说起这个活动,并且告诉他们有空的话一定要去到现场看看。很开心的是,“影&响”的第三场杭盖乐队他们就有和很多朋友一起去到现场,确实感受到了“影&响”非常不一样的现场特质,尤其是巨型纱幕阵的舞台艺术装置给他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也希望在中国在北京能多看到这种高水准的现场演出。

  据悉,演出当晚,we are not invited乐队将会与宠物同谋强强“碰撞”,现场合作演绎中法混搭电音歌曲,两支乐队的激情交汇相信一定会为大家带来意想不到的超级视听享受,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