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热波(成都)音乐节 > 2010热波(成都)音乐节 最新新闻

2010热波(成都)音乐节艺人 宠物同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15日16:23



  风格:电子/Electronica

    成员:虎子{制作人及吉它} / Helen{主唱1号}晕晕{主唱2号}mary{DJ及主唱3号}EDO{鼓手}

  简介:

  宠物同谋(PET CONSPIRACY)成立于2008年,目前国内最受欢迎的现场乐队之一。很少有这样一支风格独特的乐队能在成立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就为众人所知,并完成了欧洲巡演,他们的足迹遍布柏林、科隆、巴塞罗那、赫尔辛基、布达佩斯、维也纳等城市,甚至整个欧洲都跟随他们节拍跳动。08年秋天,乐队首张EP《Design》发行受到很多歌迷热捧,短时间内销售一空,两个月一次在愚公移山的专场,更是创造了国内乐队专场的票房记录。2009年10月,乐队在没有任何公司和厂牌而独立运作的情况下被MTV“真有才”栏目选中并播出欧洲巡演的MV《Black betty》,其收视率不断暴涨。2010年2月,宠物同谋和香港的设计公司 Marc & Chantal合作,推出了一款属于乐队的MP3播放器——DESIGN,在网上一经公布,就受到了光大乐迷的追捧,宠物同谋的影响力可见一斑。

  用Helen 的话说,每一首歌都有一段动人的故事。精心策划的舞台也是他们表达故事的一部分。他们坚信,音乐不只是用听的,也是可以看的!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