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罗志祥上海演唱会 > 2011罗志祥上海演唱会 最新新闻

罗志祥有歌迷撑腰万事足 不惧“双J”再度合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3日07:42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罗志祥(小猪)跟周杰伦(Jay)老友演唱会上小猪施展浑身解数,又唱又跳,更为过去种种绯闻、官司、谣言负面新闻,作出感性回应,他说:“为了你们,我愿意让自己透明,因为没有的事情就是没有。”他找来小师妹周笔畅(笔笔)做嘉宾,因粉丝爱唤她做笔笔心肝,所以两人合作被形容为“猪肝组合”。

  鬼,Jay旧爱蔡依林(Jolin)跟小猪同样是死党,两人也曾传绯闻,前晚小猪跟Jolin不约而同在上海举行个人演唱会,Jolin的个唱焦点当然是邀得旧爱Jay做嘉宾,小猪未有介意老友挺旧爱而不撑他,他说:“虽然蔡依林演唱会有周杰伦,但我有我的SFC(其歌迷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