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小猪”罗志祥即将开唱 将获棒棒堂6棒“撑腰”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9日08:16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小猪”罗志祥即将开唱,届时将获棒棒堂6棒“撑腰”,将6棒最后一次合体,送给小猪当贺礼,但他们唱完后即正式分道扬镳,同台一起表演的画面往后将难再见!

  6棒金刚合体演出

  小猪《舞法舞天3D演唱会》将于4月30日在香港起跑连唱3场,第一场确定邀请孙燕姿当嘉宾、第2场与杨丞琳合唱,棒棒堂则是最后加场场次的贵宾。棒棒堂去年经纪分家后,4棒签给金牌大风、2棒则追随经纪人Andy,分道扬镳、各据山头。但他们为了力挺小猪,决定打破“门户之见”,再度在演唱会的舞台上金刚合体演出,并与小猪合唱,小猪也将分别跟6棒尬舞。

  小猪跟棒棒堂私交不错,小猪之前发片宣传,上过棒棒堂的节目,而棒棒堂进歌坛发展,小猪也在《娱乐百分百》不遗余力宣传,私下有革命情感。他们也都爱跳舞,常一起切磋“舞”功,其中小猪跟敖犬最合得来,工作人员透露,他们两人都很爱美,爱玩很幼稚的游戏,最常比赛谁比较帅,你争我夺,最后也没有个结果,过程只在“耍白痴”。

  小猪难敖犬 考星爷台词

  小猪跟敖犬又都是“周星驰”迷,对周星驰的电影作品如数家珍,他们为演唱会练舞练到一半,小猪会出奇不意给敖犬出考题,念出一句周星驰演过的电影台词,当场玩起“接台词”的游戏,棒棒堂其它团员看了,只能在一旁摇头兴叹,心里暗损:“都这么大了,还在玩小朋友的游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