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鲁阿卓拍《想起了你》MV 剧照曝光清新典雅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24日11:50
阿鲁阿卓与张旭
阿鲁阿卓与张旭

 

两位小演员
两位小演员


  日前,总政歌舞团青年歌手阿鲁阿卓推出个人音乐电视《想起了你》,与广大观众及歌友在第一时间分享这部新作品;而同时曝光的MV剧照,则将大家带入了清新典雅的拍摄场景。

  《想起了你》MV由谢宜珊导演,阿鲁阿卓、张旭、蒋依依、黄天琦出演,MV从男女主角两小无猜的友情拍起,通过一起上学、一起骑单车、一起游玩等细节,为MV后半部分的故事表述打下了情节基础。值得一提的是,男女主角的少年时期由蒋依依、黄天琦两位天真可爱的小朋友担任,出演这样一部高品质的MV,两个小家伙非常入戏,几乎在短短的一个下午就完成了全部镜头的采集,着实令人惊叹;成年后的男女主角由张旭、阿鲁阿卓出演,作为歌曲的演唱者,阿鲁阿卓对MV的拍摄有着自己的理解:“简单、干净、纯洁的爱情,需要自然、清新、唯美的画面来表现,感谢为这部MV拍摄付出努力的所有朋友!”

  《想起了你》由奥杰阿格作词作曲,何琪编曲,阿鲁阿卓演唱。目前,这首歌曲的演唱版本及MV版本均已发布,大家可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多个平台获取试听。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