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宇春新专辑持续给力 通告满档邀约不断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25日09:11
李宇春专辑封面
李宇春专辑封面


  近日,天娱旗下艺人李宇春全新大碟《会跳舞的文艺青年》自上市以来,凭借出色的创作才华和演唱实力,拿下了各大音乐榜单的冠军。李宇春也忙得不可开交,众多时尚潮流类杂志、电台、电视、网络等各种媒体邀约不断,使得通告排得密密麻麻,李宇春经常清早起床就马不停蹄赶通告,直到深夜才回到驻地休息。

  李宇春全新大碟《会跳舞的文艺青年》,她一人包办了6首歌曲的创作, 更是邀请了宇珩、卢广仲等联手参与创作。继首播主打曲《会跳舞的文艺青年》在各大电台及网络媒体取得喜人成绩的同时,第二主打《对不起,只是忽然很想你》继续发力,在全国400余家电台热播。上周“中国歌曲排行榜”中,力压同期发片的各路豪杰夺得两周蝉联冠军,空降“MusicRadio Top排行榜”同样两周蝉联连冠军。与此同时,唱片公司天娱传媒也是极力安排档期,希望能够让李宇春在有限的时间内有足够的宣传行程。《对不起,只是忽然很想你》是由李宇春填词的“春式轻舞曲”代表之作,唱出了年轻人对青春、对生活的感悟。

  在本周末的《舞动奇迹》中,“舞台皇后”李宇春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一同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