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宇春新专辑力压群雄 勇夺唱片销售周冠军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18日10:24
李宇春新专辑写真
李宇春新专辑写真

 

专辑销售排行截图
专辑销售排行截图


  搜狐音乐讯   最新中国内地唱片发行销量周排行榜出炉,据星外星唱片提供的最新榜单显示,天娱旗下艺人李宇春跃居一周唱片销量的榜首。李宇春新专辑《会跳舞的文艺青年》发行不到一个月,其销售成绩十分亮眼,作为华语乐坛屈指可数的高销量的歌手之一,“销量王”可谓实至名归。

  在近期的唱片市场中,各大歌手齐齐发力,并且成绩都可圈可点,而李宇春在媒体、粉丝的高度关注下发行的全新专辑《会跳舞的文艺青年》,在低迷的唱片市场中创下惊艳的佳绩,仅上榜一周,凭借直线飙升的人气和点击率,超越了许多同期发片的天王天后级前辈,完胜陈奕迅、孙燕姿、张惠妹等众多人气歌手勇夺冠军宝座。用心制作的音乐在受到业内人士好评的同时更是获得了歌迷们的一致认可,证明了李宇春的努力以及愈发绽放出来的才华。

  继第一主打歌《会跳舞的文艺青年》成为各大门排行榜冠军之后,新专辑中其第二主打《对不起,只是忽然很想你》是由李宇春填词的“春式轻舞曲”的代表之作,也乘胜追击之势,纷纷挤进榜单,更是勇夺各排行榜冠军宝座,歌曲试听率也是居高不下。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至上励合的新专辑《Lucky Boys》成为最大黑马,销量十分出色,位居“内地唱片发行销量周排行榜”第十名的好成绩,成为2011华语乐坛最受瞩目的组合团体。

  李宇春携手青春天娱实力打造《会跳舞的文艺青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