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乔军国家大剧院唱响“傅庚辰作品音乐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25日11:56
乔军唱响“傅庚辰作品音乐会”
乔军唱响“傅庚辰作品音乐会”


  2011年5月23日晚,为庆祝建党90周年,由中国文联、总政宣传部等联合主办的“理想之歌——傅庚辰作品音乐会”在国家大剧院唱响。

  “理想之歌”音乐会上演的曲目,都是傅庚辰根据革命家诗词潜心完成的“二度创作”,是他谱写的大量革命家诗词作品中的一部分,执着于理想和信念,熔铸了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真挚情感,充满了革命理想和浪漫情怀,忠实地记录了时代车轮滚滚前行的轨迹。

  音乐会由李双江、郁钧剑领衔,王宏伟、乔军、雷佳、王丽达、吴娜、常思思等十六位歌唱家倾力加盟。

  二炮青年歌唱家乔军现场演唱《忘不了》(交响组曲《地道战留给后世的故事》之六)《诉衷情》(赠远洋船队)。乔军凭着自己深厚的演唱功底和饱满的演唱激情将两首作品演绎得淋漓尽致,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乔军表示此前自己曾感到压力但是对演绎革命歌曲独有一份热爱,他还表示在即将举办的全国巡回独唱音乐会——北京站中,再次演唱部分革命歌曲。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