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王心凌首度创作受肯定 新专辑罗志祥跨刀合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25日14:41

 

 

 

 


  即将在5月27日推出2011年最新专辑《(黏黏)2》的王心凌,昨天(5月24日)在台北东区的意大利餐厅Osteria举办新专辑试听会,听到列席的媒体记者朋友们将自己首次的词曲全创作、也是首波主打歌曲《黏黏黏黏》选为前3名最爱,王心凌十分高兴,她抱着金牌大风中国区暨台湾区总裁黄伟菁(Joanna)说:“这让我有如吃了一颗定心丸,除了《黏黏黏黏》被选为首波主打歌外,其中有3首歌还被我参与演出的《美乐。加油》选上,我会更卖力为专辑做宣传,对创作也会更有信心,有把握未来能带给粉丝更多惊喜!”

  昨天的试听会上,王心凌邀请平面媒体记者一起试听新专辑内:《想你想你》、《爱太空》、《陪我到以后》、《黏黏黏黏》、《不哭》以及《下一页的我》等6首歌,谈到她的前师弟卫斯里所谱曲的《爱太空》,心凌表示,为了让卫斯里能更贴切揣摩自己的心情,她前前后后和卫斯里在MSN上面进行近2个多月的“心灵恳谈”,才让卫斯里完成这首歌曲,而这首歌虽然是专辑的第3波主打歌曲,但已经在KKBOX可以抢先收听。而另一首《陪我到以后》,则有“亚洲舞王”罗志祥跨刀RAP,心凌说道:“我跟他提起这个想法后,他一口就答应,还很有义气地跟我一起录音、接下来合拍MV,他是很多女生心目中的理想情人,我很感谢因为我们同公司,他这回让我近水楼台先得月啦!连我的爱犬布鲁托都很喜欢他,我从来没有看过布鲁托和其它人玩得这么开心过!”

  现在身边有许多朋友围绕的王心凌,也谈到她与“腊肠帮”七、八十名好友们的互动,她说:“这群好朋友中有男有女,刚开始是一群男生聚在一起,后来小蜜桃姐姐带着我一起参加他们的聚会,大家才慢慢熟络起来。后来规模愈来愈大,去年尾牙聚会时开了七、八桌,还找来拿卡西表演,更举办了抽奖活动呢!”王心凌还透露,她前一阵子生病出院后,“大家也对我十分关心,好多朋友还带了营养品来给我吃!”

  王心凌认为,现阶段对她来说,交朋友比交男友重要,还说:“我现在很开心享受自己的人生以及有好友围绕的生活,所以不想因为旁人眼光和媒体关注而让彼此的交情受到影响。”她也表示自己和李威就是单纯的好朋友:“我很清楚我现在是单身,而且已经单身好一段时间了!我和他目前的新闻已经多到有点尴尬,暂时只好先避避锋头啰!”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