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罗志祥《独一无二》新专辑发布会上 替妈妈征婚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 崔巍
2011年03月08日10:33

  新专辑发布会上收获玫瑰———

  本报讯 昨天下午,罗志祥携刚刚推出的全新专辑《独一无二》来到北京,在高达330米的北京最高建筑国贸大饭店顶楼80层举办内地记者会,成为华语乐坛入主京城制高点的第一人。

  在这张新专辑中,有“亚洲舞王”之称的罗志祥没有再次渲染过人的舞艺,而是着力提高唱功,希望找回音乐本真。为了配合此张专辑的浪漫情歌主题,也为了祝愿罗志祥早日觅得佳偶,昨天金牌大风音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林文炫贴心地为他送上了100朵蓝色妖姬玫瑰花。

  一向对大批女性歌迷体贴备至的罗志祥在妇女节将至的时候,当然也不忘为女性朋友尤其是母亲送上祝福。他昨天讲述的择偶标准也和妈妈有关:“我喜欢长得肉肉的女生,因为我妈妈就是胖胖的,她最好还会打麻将,因为可以陪我妈妈一起玩。”罗志祥的父亲在2005年因癌症病逝,孝顺的他此后对母亲更加照顾,时常带着母亲参加各种活动。他昨天也强调说将来即便结了婚,也要和妈妈相邻而居,甚至大方替妈妈征起婚来:“我当然也希望妈妈能有个伴,要是有人想追求她,可以写信来我公司,我会转交给妈妈。”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