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惠妹坦言无意步大S范玮琪后尘嫁人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5月26日08:11

  作客《快乐大本营》

  新快报讯记者 易哲 报道 “我知道大家都很紧张我,但我更喜欢现在的这种状态的生活。”昨日下午,张惠妹现身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的录制现场,为新专辑《你在看我吗》宣传造势。第一次在大陆录制综艺节目的张惠妹被记者问及感情问题时显然有些避讳,一边否认会步好姐妹大S、范玮琪等人的后尘有结婚打算,一边暗示自己还处于空窗期。

  第一次在大陆录制综艺节目,张惠妹显然希望做到尽善尽美。下午一点多,当何炅、谢娜等人还没赶到现场时,她便独自在舞台上练起了歌。据节目组透露,张惠妹此行所签的合同为下午两点开始录节目,录到晚上六点,张惠妹这种提前到场带妆试音响效果的举动令他们都很感意外。

  在接受媒体群访时,张惠妹介绍说,新专辑的名字《你在看我吗》后面没有符号的原因是自己希望每个人听到这本专辑的时候都会有不同的感受,“可能有人听了以后会觉得是问号,也有人觉得是感叹号,还有人会觉得是句号,总之能够和每个人自己的感情故事都有共鸣。”至于被记者问到她自己的感情故事,她则绝口不提近期疯传与其复合的绯闻男友王力宏,直到有记者用她的好姐妹大S以及范玮琪的婚事来做“饵”,方才“撬”开她的嘴,张惠妹说:“今年是甜蜜的一年,我很多的好姐妹都找到了自己的归宿,我知道大家都很紧张我、担心我,但请大家相信,我现在过的生活就是我觉得最舒服的生活,我很喜欢自己现在的这种状态。当然也不排除有一天突然我遇到了……哈哈,那都是有可能的事情。”言语之中似乎在暗示自己目前正处于空窗期。

  另外,去年缺席了金曲奖的张惠妹今年对于夺回自己的“后座”显得雄心勃勃,她表示去年是因为没有发表新歌所以才没有入围金曲奖的候选名单,至于今年,新专辑在手的张惠妹显然对于能否入围感觉毫无压力,仅仅是在谈到自己的最大竞争对手时方才表示,如果是蔡依林夺得了金曲奖,自己会祝福她。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