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惠妹成都宣传新唱片 对婚姻暂不奢望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5月26日08:39
阿妹还是当年的天后范儿
阿妹还是当年的天后范儿


  “叮咚,叮咚……”主持人按响了舞台上的“门铃”,张惠妹从门帘后闪亮登场,一条黑色连衣裙大气而优雅。带着最新的专辑《你在看我吗》,乐坛天后张惠妹昨日在成都举行了由城市之音主办的全国首场签售会。心情大靓的阿妹几乎有问必答,尤其清唱了专辑主打歌《都什么时候了》,天后的过人实力毋庸置疑。

  荣升制作人大赞“有意思”

  与过去不同,这张新专辑张惠妹除了演唱之外,还多了一个新的身份——制作人。“说实话,当制作人非常有意思。比较之前,更能掌握我自己想说的

  话,想唱的歌!”张惠妹笑着说当制作人已经有点上瘾,希望将来还能帮其他歌手制作专辑。她还透露,在制作这张新专辑时,做了一个大胆尝试,找了林夕和陈镇川各写5首歌词,“这两个人都是大师级的,我很感谢他们陪我一起被折磨,哈哈。”

  阿妹也表示,但在这种合作方式下,难免会出现高难度歌曲,在征服高难度歌曲的过程中,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只得慢慢从生活中开始调节。在现场强烈要求下,阿妹清唱了一段主打歌《都什么时候了》,磁性的嗓音依然如旧,全场记者都大赞:“天后果然是天后,清唱实力都这么强!”

  婚姻无限期享受单身生活

  最近,张惠妹身边的好友频频出嫁,让大家对她的感情归宿非常好奇。其实从出道以来,张惠妹的情路走得比较坎坷。而在新专辑中,《一个人的对话》、《还有眼泪就好》、《我最亲爱的》等情歌让人难免会猜疑张惠妹对“旧情”仍割舍不下。对此,张惠妹昨日表示,自己身为艺人,早习惯了私生活被人关注,“我知道大家都很关心我,是的,今年的确是一个‘甜蜜年’,身边很多好朋友都结婚了,但是我现在不会那么去注重(结婚)这个事情,反而会去学着让自己的生活更自在,现在的我过得很好。”

  张惠妹还坦言,家里的兄弟姐妹很多,而且都已经结婚生子,自己根本没有任何压力。当被问到有没有唱而优则演的打算,张惠妹笑起来:“演戏对我而言,太专业、太高深了,我想我还没有准备好。不过,经纪人倒说过我可以去演搞笑角色,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华西都市报记者伍翩翩摄影陈羽啸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