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云南卫视音乐现场专区 > 音乐现场最新动态

炎亚纶Sigma首唱会 《下一个我》mv全裸出镜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27日20:34
Sigma卖力演出
Sigma卖力演出

 

炎亚纶深情演唱
炎亚纶深情演唱


  近日,人气组合飞轮海成员炎亚纶和Sigma组合,分别带着自己的全新专辑来到云南卫视的《音乐现场》。节目中,炎亚纶毫不避讳的大谈自己在《下一个我》中拍摄mv的幕后花絮,而新人组合Sigma也是努力表现,希望能够得到更多人的肯定。预知更多精彩内容,就在本周日晚19:34分 云南卫视播出的《音乐现场》。

  首张个人的专辑叫做《下一个炎亚纶》,说到这里主持人打趣问到,上一个炎亚纶是什么样子的呢?他自己解释说“上一个是在飞轮海里面的炎亚纶,他现在还在我的心里,但希望这一次,能够带着这个音乐作品,让我在另外一个舞台发挥。”主持人随后又抛出《下一个我》尺度大是不是有炒作的嫌疑,如此敏感的话题不但没有让炎亚纶有丝毫慌张,他反而自如应答说到“其实是一种决心的表现……”话音刚落,在场的观众的为炎亚纶的成长而感到有些意外。此外,炎亚纶还大方坦白了拍摄mv中自己其实有穿肉色内裤,但是后来导演劝说,还是需要全裸出镜,究竟导演跟炎亚纶说了什么?炎亚纶最后是不是全裸出镜呢?

  当天,一同来到《音乐现场》的还有Sigma,他们也带来了自己的首张同名专辑也叫《Sigma》,作为新人刚一出道不但有人气师哥护航,唱片公司更是豪爽的为他们一次发行10首歌曲,而主持人也颇一些“醋意”的调侃公司是不是太有钱了。Sigma其实是一个希腊的字幕,它其实代表的是总和的意思,这也寓意着组合把成员维哲、定纬和杰宇的力量加起来,还把粉丝的力量加在一起,做到无限大。

  据悉,本次节目上炎亚纶还和Sigma一起申请对唱《纤夫的爱》,炎亚纶在现场究竟做了什么,居然被主持人说“有点小拧巴”? 预知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周播出的《音乐现场》。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