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天王巨星齐呼喊 20年前的朋友您在哪里?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31日10:43

  2011年6月18日,童安格、王杰、齐秦、赵传、周华健、张信哲六大天王级巨星将在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举行 “老友记六人行”2011北京大型演唱会。据组委会透露,此次演唱会是六位天王巨星20年以来首次在内地同台举办演唱会,希望能以此回馈和纪念这20多年来歌迷对他们的厚爱,为歌迷真情献礼。

  “老友记六人行”2011北京大型演唱会是一场纪念友谊的顶级音乐盛宴,巨星们忍不住盛邀20年前的朋友赴宴。组委会为此发起一场声势浩大的“寻人启示”,为童安格、王杰、齐秦、赵传、周华健、张信哲寻找20年前的老朋友。

  20年前,那是一个纯真烂漫的年代,华语乐坛就在那样一个年代开始萌芽了。据齐秦说,1988年在台北举办的“天使与狼”演唱会距今已经23年,那一场演唱会上小哥收到了人生中的第一束鲜花,他还记得那个小歌迷当时热泪盈眶的双眼。23年过去,如今那个歌迷也将近40岁,小哥说此次“老友记六人行”2011北京演唱会他最想邀请这位歌迷参加。

  1993年,阳光灿烂的大朋友周华健,在大陆首度个人巡回演唱会“今夜阳光灿烂”,在北京等地连办七场。据他说他最想在老友记六人行北京演唱会上见到和他合影的那个漂亮女粉丝,他说那个女粉丝在他后面的演艺道路上给了他无限的创作灵感。

  以《我是一只小小鸟》和《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征服无数歌迷的赵传,他最想寻找的朋友是20年前写信告诉他,听了《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鼓起勇气向暗恋已久的女孩表白的那个男孩。朋友,20年了,您还好吗?您和她幸福吗?

  情歌王子张信哲驰骋乐坛20载,以其独特温柔的嗓音和细腻多元的情歌征服了整个华语圈。阿哲最想寻找的歌迷是那位在他情绪低潮时期给些给予他鼓励的歌迷,整整三年的来信,阿哲感动极致。亲爱的朋友,您还好吗?20年了,阿哲一直收藏着您的来信,并盛邀您6月18日,赴宴老友记六人行,2011北京大型演唱会。

  童安格 ,华语乐坛深受欢迎的实力派歌手。在确认参与“老友记六人行”2011北京大型演唱会时,心情也异常激动。回首过去20年,童安格有说不完的话题,童安格最想寻找的是那个每次在童安格出席大型活动的时候,总能在人群中看到她纯真双眼和长发票飘飘的女歌迷。女孩,您还好吗?青春也行消逝,但是童安格心里的感动犹存,来吧!6月18日,让我们相约“老友记六人行”2011北京大型演唱会,重温岁月给我们带来的感动。

  老友记六人行,2011北京大型演唱会几位明星同时发出“寻人启示”盛邀那些支持他们一路前行的歌迷,赴宴此次震撼人心的演唱会。同时六人明星在歌坛人脉关系非常好,据说此次他们也邀请大量圈内人士出席本次演唱会。

  据组委会透露,本场演唱会是一场纪念朋友友谊的音乐盛宴,因此主办方特别推出针对家庭的两档超值套票(580*2售1000元、980*2售1800),回馈给那些曾经伴随他们音乐长大的朋友们。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