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音乐周刊专区 > 主打专题

秀场八卦:明星绯闻连环爆 真?假?你信谁?!

来源:《音乐周刊》 作者:赵静
2011年06月01日15:41
张柏芝疑似与陈冠希和好
张柏芝疑似与陈冠希和好


  事件二:张柏芝、陈冠希冰释前嫌,再拍新片?

  张柏芝和陈冠希(Edison)2008年初因艳照门事件反目成仇,她还声嘶力竭地骂他“猫哭老鼠假慈悲”,指他从来没有向她道歉。3年沉淀,2人母亲节(5月8日)有缘乘坐同一班国泰头等舱飞机从台湾返回香港,她竟主动要求换座位和他并肩而坐,全程有说有笑、拿手机自拍合照,艳照门阴霾似乎在头等舱上一扫而空。此消息一出,张柏芝立刻否认,但这也是连环绯闻,后来陈冠希当面证实确有此事后,柏芝又保持沉默,她经纪人表示柏芝已放下过去。

  第一轮:张柏芝否认二人和好

  报道称艳照门事件经过3年,张柏芝早已复出片约不断,5月7日前往台湾参加陈建州(黑人)、范玮琪婚礼。陈冠希也经营潮牌有成,5月8日抵达台湾和周杰伦宣传合作的潮牌,巧合的是,2人竟乘坐5月8日傍晚从台湾起飞、约晚上8点抵达香港的国泰班机,原以为2人在头等舱“狭路相逢”,没想到他们见面既不尴尬也没仇恨,她反而主动要求空姐帮她换位子,改和陈冠希同坐。据悉,张柏芝和陈冠希坐在一起后有说有笑,她还兴奋地手舞足蹈,机上乘客还隐约听见,她拿手机不停和他自拍合照,还彷彿交换电话以便日后联络。陈冠希还表现绅士风度,让窗口座位给她,2人互动融洽,完全感觉不出曾撕破脸。

  消息说出的第二天,张柏芝通过中文官方微博澄清传闻,并针对该八卦文章提出两点质疑。首先,时间不对。据八卦爆料说,张柏芝是晚上8点抵达香港,实际上在5月8日下午,张柏芝就被《苹果集团》旗下的face周刊拍到从台北抵达香港机场。而经查证,晚上8点,泰国航空根本没有从台北飞香港的航班,完全是《苹果日报》在编故事。此外,下午返港之时,陈冠希正和周杰伦在台湾参加活动,怎么可能同时返港?因此希望八卦周刊能够尊重事实及尊重他人。这段驳斥微博在提到陈冠希时,用的字眼是“陈某某”。网友纷纷表示声援柏芝,称八卦报道幕后策划挺花成本的,造假连3D动画都用上了。张柏芝第一时间在官网澄清假新闻,力证清者自清,挽回了老公谢霆峰的面子。

  第二轮:陈冠希开腔证实与张柏芝合照,是真的

  5月20日,陈冠希在台北出席代言时,被现场媒体追问与张柏芝飞机上巧遇的情形。陈冠希证实,5月8日两人的确在头等舱遇到,“见面时真的很自然,聊天时也真的不尴尬,这次真的是一个很好的经验!”他表示,能碰到朋友很开心,未来生命还很长,再碰面的机会也很多,所以会坦然面对。据港媒报道,两人相遇时有说有笑。陈冠希表示:“我没有料想到会碰到她,也没有什么心理准备。如果下次碰到时,希望不会有大新闻。”陈冠希强调,目前只想以新人的姿态,努力争取更多工作机会。活动现场,主持人黄子佼笑问陈冠希,会否大展拳脚赚钱?陈冠希笑言会努力,希望生意越接越大。黄子佼话里有话称,“赚大钱后可以买私人飞机,到时就不怕有新闻”,引得全场大笑。

  自两人疑似“冰释前嫌”的消息放出后,舆论一片哗然,张柏芝的粉丝不满地摆出证据,称该报道漏洞百出,质疑陈冠希借此炒作。昨日,针对陈冠希最新的亲口证言,粉丝们依然形成两派,有网友直指这一事件自始至终由陈冠希操作,是“炒作谣言”,呼吁陈冠希拿出视频与音频;但也有支持陈冠希的人坚称,相信自己的偶像“不会说谎”。

  第三轮:张柏芝不回应,经纪人称柏芝已经放下

  张柏芝经理人周小姐在陈冠希亲口承认开心合拍后,终回复:“柏芝将几年前的事放下了。气人,不可能气一世。原谅别人等于原谅自己。”不过,她称,搭飞机撞到打招呼、聊天,是基本礼貌。“大家在同一个行业里大有机会撞到,过去的事大家不想再提。”对于会否担心被利用来做宣传,她也说:“别人要讲控制不到,如想做宣传也帮不到什么。”对陈冠希表示在稍后的台北演唱会有意加入令事业受挫的淫床照事件,周小姐回应:“无话说。”初听到消息,公公谢贤不相信属实,并对记者说:“你们在说的,有没有证据?”。但,听到陈冠希已经在台北亲口证实,谢贤立刻翻脸:“关你什么事?你看到呀?事情由他们自己去解决!”。

  事件假想受益者:陈冠希和谢霆锋

  这则消息如果是炒作的话,受益者首先是陈冠希。他现在以新人自居,要一步一个脚印走,这场炒作无疑提高了他的关注度。其次就是,谢霆锋通过这次事件被关注了。柏芝大度,令人激赏。不过,这也让柏芝老公谢霆锋再次成为大家注目的焦点。某香港媒体就特意指出,在柏芝飞回香港时,谢霆锋正在马来西亚忙着电影《逆战》的拍摄,每天拿枪搏命;还搬出了当年的老黄历,说到2008年张柏芝和Edison在艳照门之后亦早有一面之缘的传闻:“有消息指当日Edison入住四季酒店,正巧在会所遇见柏芝和老公谢霆锋,霆锋见Edison即想挥拳相向,柏芝见状即出手揽着他的腰阻止并不停狂哭,最后Edison由6名保镖护送下急急离开……”不过这一传闻已被Edison身边人否认。有记者也联系了谢霆锋的经纪人,问及霆锋对此的态度,经纪人表示:“家庭的事情公司这边不方便做回应,我们也不清楚。”以上纯属猜测,如果真的属实,张柏芝虽为人妻,但牺牲也太大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