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贾斯汀-比伯笑傲公告牌音乐奖 女星大斗性感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6月02日09:43
贾斯汀·比伯
贾斯汀-比伯

  新京报6月2日报道 美国当地时间5月23日晚,2011年度公告牌音乐大奖颁奖礼(Billboard Music Awards)在拉斯韦加斯的米高梅大酒店举办。小天王贾斯汀-比伯以七项大奖成为颁奖礼当晚的最大赢家,囊取最佳艺人的艾米纳姆则收获六项大奖紧随其后。蕾哈娜、Lady Gaga、泰勒-斯威夫特这三位当红女歌手也抱走三项大奖,而人气很高的钱妞(Ke$ha)却颗粒无收。

  市场说话 比伯以量取胜

  与格莱美的不按常理出牌以及敬老传统相比,公告牌颁奖礼则是一个以市场作为推动力的纯主流奖项,所以这些唱着舞曲的青少年偶像纷纷抱走桂冠也不足为奇。虽然比伯获奖不少,但这七个奖里有不少用来凑数的奖项,如最佳社会艺人、最佳流媒体艺人、最佳数字流媒体艺人等,不过有最佳流行专辑和最佳新人两项大奖在手,比伯也足以笑傲群雄了。

  质量先行 阿姆笑傲江湖

  以一张《Recovery》复兴自己说唱事业的艾米纳姆拿到的都是重量级和专业类别里的最高奖项:最佳艺人、最佳男艺人、最佳说唱艺人以及最佳说唱专辑奖都被他收入囊中。Lady Gaga毫无疑问地搬走了最佳流行艺人奖,而在年初的格莱美上成为大赢家的乡村组合Lady Antebellum则以一曲《Need You Now》获得了最佳乡村歌曲奖,不过在最佳乡村艺人奖的争夺中则不敌甜妞泰勒-斯威夫特。

  颁奖现场 女星大斗性感

  红毯和颁奖的表演环节是女歌手们比拼性感的舞台。蕾哈娜和意外亮相的布兰妮分别身着黑白连体短裤,在舞台上联手演唱了单曲《S&M》,还在舞台上大跳钢管舞,一曲完毕,两人把羽毛枕头撕破,疯狂拍打,任羽毛飞舞。而风头最劲的比伯也非常懂得抢镜:在宣布他获奖的时候,他当着妈妈和众人的面,热吻女友赛琳娜。编译:康沛

  获奖名单(部分)

  最佳艺人:艾米纳姆

  最佳新人:贾斯汀-比伯

  最佳男艺人:艾米纳姆

  最佳女艺人:蕾哈娜

  最佳演唱组合:黑眼豆豆

  最佳流行艺人:Lady Gaga

  最佳R&B艺人:Usher

  最佳说唱艺人:艾米纳姆

  最佳乡村艺人:泰勒-斯威夫特

  最佳摇滚艺人:Train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