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贾斯汀比伯香港开唱 歌迷疯狂尽显超强人气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16日16:56

 

 


  全球最抢手的17岁加拿大人气小天王Justin Bieber贾斯汀比伯于5月13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办其《My World Tour Live in Hong Kong 2011》演唱会,吸引近万名粉丝前来现场“朝圣”,其中以女粉丝居多,更不乏由家长陪同的年幼粉丝,更有众多铁粉在脸上、身上涂鸦对B宝的爱意,力挺偶像。

  此次演出是小天王My World巡回演出亚洲站继以色列、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菲律宾之后的第6站,这里歌迷的疯狂程度丝毫不输世界各地的其他歌迷,虽然公布的演出开始时间是晚上8点,但中午刚过便有大批歌迷纷纷来到场馆,手举应援横幅、高唱偶像歌曲,希望提前见证偶像到达时的风采。在演唱会开始之前,有来自世界各地的51名歌迷参加了贾斯汀比伯的见面会。环球音乐中国区也挑选出了3位幸运歌迷与偶像零距离接触。没能得到见面机会的大批歌迷则纷纷聚集在见面大厅门口,但凡看到帘子摆动或大门开启便尖叫雷动,期待亲眼目睹偶像之心可见一斑。

  当晚9点,在歌迷的齐声倒数中,身着白衣和墨镜的贾斯汀比伯伴随《Love Me爱我》、《Bigger更多》的歌舞华丽登场,虽然比预计时间晚了1个小时,但现场歌迷的疯狂似乎丝毫未受影响,尖叫声与欢呼声几乎要掀翻场馆。又唱又跳的比伯还与身边舞者“拳脚相交”,分外生猛。之后,除下墨镜的他对全场粉丝大放电,将现场气氛炒至超高温!

  热舞过后,贾斯汀比伯欢迎歌迷来到他的音乐世界,并表示:“我最想看到大家的笑容,因为只有你们的微笑才会让我快乐。”由此引出深情款款的《U Smile只要你微笑》。在之后的表演中,贾斯汀施展浑身解数,不仅大跳迈克尔杰克逊最经典的Moonwalk舞步,又拿起吉他自弹自唱,更是取代鼓手的位置秀出惊人鼓技。演唱会期间还十分有心地穿插了数个贾斯汀童年时期的视频片段,当时尚且年幼的他就已经展现出惊人的表演天赋,令全场赞叹不已。比伯还在演出过程中频频放电,不仅大赞香港美女多,还在表演《One Less Lonely Girl少了个寂寞女孩》时邀请一位幸运女歌迷上台,又是送花又是近距离献唱,举止亲昵让台下歌迷醋意大发。

  整场演出贾斯汀比伯总共表演了包括《Never Say Never永不放弃》、《Somebody To Love我爱的人》、《One Time只说一次》、《That Should Be Me那个人该是我》在内的十数首经典歌曲,每一首都引发全场歌迷大合唱。在最后的安可环节中,他无意外地献上YouTube 5亿多次点击的大热单曲《Baby宝贝》,将气氛带上顶峰。演出结束之后,即便广播数次提醒贾斯汀比伯已离开,仍有大批歌迷不肯散去,坚持聚集在门口希望能再次见到偶像。

  完成香港站的演出后,贾斯汀比伯又马不停蹄前往台湾,继续其巡回演唱会。国内现在正热卖的专辑除了《My World我的世界》、《My Would 2.0我的世界2.0》以及刚上市就突破白金销量的《My Worlds Acoustic 我的全世界-不插电特别版》外,据悉,他的最新作品《Never Say Never - The Remixes永不放弃—混音专辑》也即将在国内上市。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