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云南卫视音乐现场专区 > 音乐现场最新动态

萧煌奇《音乐现场》真情讲述 现实残酷打不倒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02日10:20
萧煌奇与主持人互动
萧煌奇与主持人互动

 

萧煌奇演唱
萧煌奇演唱


  近日,台湾著名实力派盲人歌手萧煌奇来到《音乐现场》,跟大家分享他的音乐生活秘事。萧煌奇是一名实力唱将,但是他还是一个非常会讲故事的人,在本期节目中他会跟大家分享他的音乐心路历程还有他和黄小琥的一段鲜为人知的故事。预知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云南卫视本周日晚19:34分播出的《音乐现场》。

  萧煌奇是流行乐坛的创、唱、奏奇才,他曾凭借《你是我的眼》一曲席卷全国,成为KTV排行榜常胜军。他是一位有才华而且歌声动人的歌手,因为他每一首歌曲都是在用心灵演唱。大家知道萧煌奇是一名盲人,虽然他的眼睛看不见,但是他一直都在努力前进,尽管音乐之路有一些波折,但是凭借他本人积极乐观的性格,终于迎来了如今他在音乐上的成就。

  萧煌奇的音乐之路不平坦,虽然他曾经在其他的综艺节目中已经说过很多次,但是这次在《音乐现场》的舞台上,萧煌奇不但跟大家分享了以前没有分享过的细节,还说了很多自己小时候的成长故事。这些故事听起来似乎很残酷,但是萧煌奇凭借常人难以比及坚强和信念都成功的一路走过。面对音乐事业开始时的不得意,他依然坚持乐观的看待,继续努力创作,直到被肯定。萧煌奇是一个会唱歌也是一个会讲故事的人,当他说起自己曾经的一些经历,台下的观众都在悄悄的拭去眼泪,观众们为他的坚强流泪也为他的乐观向上而感到欣喜。

  萧煌奇和歌手黄小琥之间是交往颇深的朋友,黄小琥也是凭借《没那么简单》再次辉煌于舞台,对于这位自己一手再次推向事业顶峰的朋友,萧煌奇又会怎样评价呢?两人之间的友谊又会因为什么原因而如此坚不可破呢?预知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周日的《音乐现场》。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