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快女成都唱区总决赛在即 选秀之都剑指总决赛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02日16:23
成都十强
成都十强


  搜狐音乐讯   6月3日,为期六天的2011快女六大唱区10进6的比赛即将拉开序幕,届时也将诞生六位分唱区冠军。6月5日,成都唱区的比赛在即,继06年的超级女声谭维维、07年的快乐男声张杰后,今年谁又将问鼎选秀之都的冠军宝座,代表成都冲击全国总冠军的宝座呢?

  成都唱区今年最让人印象深刻的选手,莫过于“小锅盖头”段林希了。这位在预选赛错失Pass卡,晋级赛一路顺利过关的云南女生,凭借一把吉他和一副好嗓音,在今年快女的舞台上收获了无数的掌声和感动。在段林希朴素无华的外表下,隐藏着一副天籁般的好嗓音。《千言万语》、《突然想爱你》、《夜夜夜夜》……虽然不是时下流行的金曲,但这些经过时间沉淀的歌曲在段林希百转千回的演绎中,更多了一份回味。上场30进10比赛中,段林希勇敢选择了今年最多人演唱的《没那么简单》,“小锅盖”的演唱赋予了歌曲不输原唱的迷人魅力,评委包伟铭和李承鹏更是大方送出一把吉他,鼓励她继续唱出更加动听的歌曲。

  除此之外,成都唱区今年也是人才济济,堪称“最强回锅肉”的喻佳丽、拥有“天籁之音”的王艺洁和“蓝调爵士女王”王俊杰等都将是当晚冲击冠军的实力人选。另一边,个性抢眼的李斯丹妮、可爱“小玫瑰”王欣、“美女舞娘”沐奕杉等也将让当天的比赛变得更加精彩纷呈。

  6月5日的比赛,除了紧张的比拼气氛扣人心弦外,当晚全新亮相的评委蔡国庆也将是一大两点。继颠覆出演电影《最爱》后,“国民偶像”蔡国庆此番首次担任选秀节目评委的大动作势必又将引来围观。这位在中国银幕上走红多年的大众偶像,又将怎样看待当今青少年偶像的选择标准,将颇为引人关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