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林依轮受邀担任选秀评委 言辞犀利霸气外露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20日11:38
林依轮现场点评
林依轮现场点评

 

林依轮送李咏新书
林依轮送李咏新书


  日前,知名栏目《非常6+1》年度“寻找最美丽的声音”总决选正在如火如荼的举行,刚刚出版了新书的林依轮被邀坐镇点评。虽然许久未发新专辑,但林依轮在音乐上的成绩有目共睹,而跨界艺人的身份更让其点评专业且全面。

  以一曲《爱情鸟》唱遍中国南北的林依轮,如今俨然成为了全能明星,不仅玩转唱歌主持影视圈,还在母亲节之际推出了自己的第二本美食书《林家食铺2:妈妈的味道》。最近,忙于宣传新书的林依轮又受好友李咏的邀请,担任起《非常6+1》年度“寻找最美丽的声音”总决选的评委工作。早前,林依轮曾坐镇过《我型我秀》、《我爱记歌词》等活动的评委,其犀利的点评,和往日快乐的邻家大哥哥形象完全不同。专业的建议让不少观众印象深刻,如今再度担任选秀节目评委,林依轮表示会认真对待,希望能给那些追逐梦想的选手更多帮助和指导。在第二季的《非常6+1》转的嘉宾名单中,除了林依轮外,阿朵、罗中旭、李玲玉、王宏伟、王蓉等众多演艺明星也鼎力加盟。从5月16日到22日,《非常6+1》将在综艺频道黄金时间19:30分开始播出。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