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刘惜君校园行受追捧 首唱新歌《那时候的我》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03日08:47
 


  昨日,刘惜君携新专辑《拂晓》走进柳州校园做歌友会,并现场全国首场专辑里的新歌《那时候的我》,赢得现场歌迷阵阵掌声。

  被誉为“透明系女生”的刘惜君一身透明感十足的轻薄装扮,走进校园和歌迷以及学生们共度美好时光,广西也是刘惜君新专辑走出北京,全国宣传的第一站。刘惜君一连演唱了《怎么唱情歌》、《拂晓》、《那时候的我》三首新歌,引起了台下歌迷的全场大合唱。从情真意切的《怎么唱情歌》到温暖充满希望的《拂晓》,再到回归本真的《那时候的我》,引起了在场学生们的共鸣,刘惜君“新情歌代言人”的形象渐渐深入人心。互动环节中,学生们也和刘惜君分享了从歌声中回想起的自己的往事,歌迷也表达了对刘惜君的万分喜爱。

  刘惜君去年就曾经来到广西旱情最严重的地区做过送水的涌泉公益活动,并且在去年5月7日举办了音乐源泉的个人首场音乐会,这也是她出道以来的首场售票演唱会,当晚演唱会的所有票房收入,包括她自己的个人收入都将全数捐赠给西南旱区。所以这次重回西南走进校园宣传自己的新专辑,刘惜君也非常感慨,希望用音乐的力量带给更多人一些温暖,给他们以美好和信心。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