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惜君主打新歌回归真实 为有故事的人而歌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无
2011年05月09日05:54
刘惜君《怎么唱情歌》回归真实
刘惜君《怎么唱情歌》回归真实

  搜狐娱乐讯 “透明系女生”刘惜君新专辑首波主打《怎么唱情歌》首播半个月以来,受到媒体和歌迷的推崇,刘惜君也以舞台风格温婉淡定,气质清新谦和,成为年轻一代中难得带有古典气质的歌手代表。她娓娓道来那些爱过的故事,暖暖的回忆,缓缓唱入每个有故事的人心里。

  从快女舞台的精灵女生到现在回归本真的“透明系女生”,刘惜君始终坚持情歌只有从心底最深处唱出来,充满感情的吟唱胜过一切技巧。录音室里,音准,声调,音色这些都是可以通过后期制作变得完美准确,但只有感情,歌手声音里的感情,是无法修饰和掩盖的,而歌声里的真实感情,也是最打动乐迷耳朵的,最能引起共鸣。在演绎《怎么唱情歌》的时候,刘惜君抛弃华丽的技巧,将自己沉浸在最真实的情感中,一句一句唱出心里最真实的故事,每一个爱过,伤过,又继续勇敢爱的人们,都会感同身受。

  当太多的“情歌王子天后”源源不断的涌现之后,情歌仿佛也逐渐失去了本身原有的分量,成为“快速消费品”。这个夏天,刘惜君用这首全新主打《怎么唱情歌》,带你追溯一段有血有肉的感情回忆的同时,也开启了自己“音乐自由行”,触动人心的音乐终归耐得住时间的考验。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