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快女评委赵咏华不满当“活道具” 怒称想辞职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6月03日09:33
赵咏华当快女评委。(资料图)
赵咏华当快女评委。(资料图)

  金羊网-新快报6月3日报道 近日有媒体曝出快女杭州唱区评委赵咏华对快女导演组“不满”,为被淘汰的实力选手喊冤,并透露出要“辞职”。针对这一情况,有知情人士透露,快女导演组在观看了这名被淘汰选手周晓晓的演唱视频后,正在商议如何对她进行“复活”。针对这一说法,有网友认为“太过儿戏”,缺乏比赛的严肃性,作为选秀金字招牌的快乐女声,再次被推上风口浪尖。

  日前,杭州赛区评委赵咏华在其微博上表示“愤怒”,称“遗憾之珠”太多,表示“想辞职了”。事源一位叫她看好的叫周晓晓的选手最后没有出现晋级名单里,有媒体记者跟踪报道此次辞职事件,直指快女比赛拿评委当“活道具”,并没有真正的决定权,完全受导演组幕后操控,并且有多位选手是“星二代”,通过“打招呼”才进入分唱区十强。一时之间,快女比赛的“黑幕”再次甚嚣尘上。

  据悉,快女导演组为此神经紧张,导演组当晚便召开了碰头会商议应对策略,并调看了当晚比赛的整场视频,综合考量周晓晓。据知情人士表示,对于复活周晓晓一事,其实内部有几种声音,部分人认为之前比赛没有先例,必须慎重考虑,一时难以定论;一部分则认为,如果有合适的复活机制,完全可以实现。记者得知,目前周晓晓已经被导演组召唤到长沙,显然是在为复活做准备。而周晓晓十分低调,没有被安排与杭州十强选手一同出入。被问及是否为了复活而来,她表示对此毫不知情。“我是来支持杭州赛区姐妹们的,我会一直支持快乐女声。”关于复活的传闻,周晓晓依然表示:“如果有机会,我会继续参赛的。”

  ★链接

  快乐女声评委小柯埋头做公益

  最近忙于做快乐女声评委的小柯,近日却意外出现在北京“乐淘小脚丫”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上,他此行是联手相关厂家为贫困地区儿童送去61000双童鞋,帮助“赤足”孩子。

  在捐赠现场孩子们穿着破旧的鞋子,小柯有感而发,“当儿童节我们看到自己孩子的笑脸时,更想起那些贫苦儿童,孩子们拿到鞋时的激动神情,和真实可爱的笑脸都让我找到这次活动的价值”。小柯在现场表示已身为人父的他希望将自己的爱奉献给更多孩子,呼吁大众关注贫困儿童。

  做慈善相当大方的小柯最近却让快女们很郁闷,他对晋级的PASS卡相当吝啬。小柯在现场回答这一问题时强调,他有可能要吝啬到底,“我手中的PASS卡肯定是限量版,当然我看好的晋级选手一定是综合实力强,走得会更远的选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