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红牛不插电演唱会 > 2011红牛不插电演唱会 最新动态

羽泉“亮了”:李延亮跨刀加盟羽泉红牛不插电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03日10:29

  6月11日,内地第一组合羽泉即将在昆明为歌迷带来一场由红牛举办的红牛不插电演唱会,这也是今年的首场红牛不插电演唱会,为本场演唱会担任专属制作人的是国内首席吉他手,和羽泉相交多年的著名音乐人李延亮。

  国内首席吉他手跨刀加盟

  红牛不插电演唱会自2007年被红牛引入中国之后,迅速风靡全国。几年来,红牛不插电在红牛和粉丝网的精心打造下,以其返璞归真的音乐形式、去伪存真的音乐态度、高品质的音乐标准,成为国内乐坛每年的一大盛事,更在全国范围内引发了一波不插电音乐风潮。但无论是推崇“激情、挑战、能量”的红牛品牌,还是处在快速上升期的粉丝网,都没有满足于已有的成就。2011年,红牛不插电推陈出新,首次引入演唱会专属制作人概念,邀请一批顶尖音乐人加盟红牛不插电,担任每场演唱会的专属制作人。制作人将全面掌控整场演唱会的音乐风格走向,以自己对不插电的独特理解,与歌手共同诠释心中的红牛不插电。

  正是由于专属制作人的重要性,羽泉也特别向主办方提出,邀请与其合作多年的老搭档李延亮担任这一职位。拥有国内首席吉他手美名的李延亮,自1993年加入超载乐队,多年来,他不仅以其高超的技巧成为圈内公认的吉他第一人,更参与了150多张原创唱片的录制,并在王菲、那英、许巍等众多大牌歌手的演唱会上担任吉他手和音乐制作人。他的加盟将给演唱会带来哪些新鲜元素,他将用何种方式诠释自己对红牛不插电的理解,也成为本场演唱会的一大看点。

  老友这次“搞搞新意思”

  从羽泉成军时起,李延亮就已经成为羽泉音乐中的重要一份子。被羽泉昵称为“哪哪”的李延亮,吉他技艺早已出神入化,羽泉《最美》、《感觉不到你》、《冷酷到底》、《彩虹》、《难道》等歌曲中的吉他SOLO都由李延亮完成。在羽泉二人组中担任吉他的陈羽凡,更是得到李延亮亲自传授了不少吉他绝学。羽泉的现场演出中,也总是能看到李延亮的身影。

  多年的默契配合和亲密友情,使得李延亮和羽泉已经非常了解对方的音乐风格,他们之间的合作也早已达到水乳交融的境界。但对彼此的过于熟悉,却也给他们提出了新的挑战,那就是如何在红牛不插电的舞台上擦出新的火花,让歌迷感受到李延亮对不插电的独特诠释,感受到一个不一样的羽泉。

  据主办方红牛公司介绍,这一场红牛不插电演唱会将会不同以往。红牛公司希望在带给广大乐迷高品质音乐享受的同时,更能传达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释放自己的能量去超越自我。李延亮与羽泉在此次红牛不插电演唱会上的能量碰撞将会是很好的体现。

  日前,羽泉也向媒体表示,他们正在和李延亮一起为红牛不插电进行紧张的彩排。李延亮这位几乎能自如驾驭所有音乐风格的“金牌音乐人”,这次到底会打造一场怎样的红牛不插电?他会在演唱会中使用更多的吉他伴奏还是其他乐器?《最美》《冷酷到底》这些歌迷耳熟能详的歌曲,将会被改成蓝调或者爵士吗?无论如何,几位老友这次一定会“搞搞新意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