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水木年华环境日亮相上海 设计环保T恤慈善义卖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06日14:01
水木年华环境日亮相上海
水木年华环境日亮相上海

水木年华在手印版上按下手印
水木年华在手印版上按下手印

水木年华在自己设计的环保T恤上签名
水木年华在自己设计的环保T恤上签名


  搜狐音乐讯   6月5日下午两点,水木年华特别穿上自己设计的环保T恤,来到上海百联又一城参加公益活动,呼吁大家多多支持公益。

  当天正好是世界环境日,热心公益的水木年华马不停蹄地赶赴了三个活动会场,身体力行地对环保尽了自己的一份力。据悉,“渴望就是力量—增爱百事校园行”活动自3月底在上海启动以来,两月间就有超过4万名大学生组成1658支渴望战队参赛,在华东地区高校掀起一股公益热潮,目前活动已经进入义卖募捐阶段。

  活动现场,水木年华还透露,他们身着环保T恤面料不是普通的棉布,而是用本次活动回收的饮料瓶制成的。接着两人还在自己设计的T恤上面签了名,希望这件签名T恤也能在义卖上卖个好价钱,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水木年华表示:“我们也是第一次穿这么特别的T恤,无论是帮助弱势群体,还是保护环境,都是公益活动的一部分。希望大家能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参与公益,支持公益。” 活动最后,水木年华也在手印墙上按下手印,预示着在活动四地大串联完美收官的同时,“蓝色梦想,绿色地球”活动正式启动。(文:Lily  图:陈海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